我初看這本漫畫時,就被它的封面上的全裸男像吸引住了(抱歉XD),在看文案後,我只覺得是故事看來蠻有趣,但在看完第一話之後,就覺得這本漫畫是非常有趣!!

身在古羅馬帝國時代的路西斯是一名設計公共浴場的建築家,但因為他的設計太古板、追不上潮流,被上司炒魷魚了,垂頭喪氣的他在浴場泡澡散心時,被浴池底的大洞吸引過去,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路西斯他不知道自己穿越了時空,還以為自己只是來到了專為扁臉族奴隸們而設的浴場,但踏出浴池之後,他就被扁臉族們各種新穎的澡堂相關產品震驚了,當路西斯回到古羅馬的時代後,他模仿扁臉族的澡堂而設計的公共浴場深受大眾歡迎。之後,路西斯三番四次的穿越到扁臉族的世界,將扁臉族的關於浴室的高度文明帶回古羅馬,他身為浴場設計師的名氣也越來越響亮,最後還被羅馬的皇帝聘用!

作者本身就在意大利住了很多年,她很明顯地在搜集古羅馬時代的資料上下過一番功夫,而且故事也很有趣,如果對日本浴場或古羅馬有興趣的人,讀這本漫畫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除了搜集資料好之外,路西斯這個有趣的角色也讓這本漫畫生色不少,他不但以身為羅馬帝國的人民而驕傲,還熱愛這個偉大帝國,每當全裸或半裸的他看到扁臉族的高度文明時,總是夾雜著震驚和不甘於羅馬帝國的文化遠遠不及扁臉族,他最後還是會去學習扁臉族的浴場科技來增進羅馬帝國的文化,雖然他不敢對別人說他的奇遇,但還是會因被人稱讚的浴場設計不過是模仿扁臉族而心虛(緊張時還會肚子痛呢XD)。雖然他對扁臉族的浴場文明學習精神非常可敬,但他每次震驚和不甘的表情變化真的非常好笑(←這個才是重點XD)

本來我其實是本著學習古羅馬和日本的浴場而看這本漫畫的(我其實也有點學習精神的嘛),雖然封面上有裸男(神奇的是重點部位在漫畫中沒有再出現了XD),我也沒有期望這本漫畫有甚麽養眼鏡頭,更沒有肖想它會有甚麽腐成分,始終這本漫畫也算是青年漫畫嘛,但經常全裸或半裸的路西斯的滿身肌肉其實還是不錯看的,而且故事發展到後來,竟然有著腐方向進發的嫌疑,因為路西斯不但被愛男人的羅馬皇帝所器重,最後他還被妻子要求離婚了,他在下一集是不是會墮入皇帝的懷抱中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