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ha意料之中但又是意想之外。

當我在第一時間看到「言ノ葉ノ世界」的cast公佈時,第一反應就是以上的那句話。

08年春天的《言ノ葉ノ花》帶給了世人無數感動,人心和人性在話語中碰撞,其中的愛閃耀著無敵的光芒,照亮了前方,使迷路的人們不再徘徊。
當時的主役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出色地演繹了余村和長谷部,我也做過關於CD《言ノ葉ノ花》的相關介紹。只是沒想到相隔數年後,砂原老師會再開這個系列,再次為喜愛這個系列的人們呈現了言葉世界的故事。

在10年的初夏,砂原糖子的新作小說《言ノ葉ノ世界》發售。作為fans之一的我在第一時間就收到了這本小說。翻開同樣由三池老師作畫的封面,我仿佛又回到了當年的那個世界。讀過小說的都會明白,這是和前作截然不同的故事,余村和長谷部都不再出現,將舞臺讓給了仮原和藤野。砂原老師也在後記中提到,此小說的設定是和言葉花為平行世界

小說講述了略帶悲傷的故事,對世界失望的仮原和表裡如一的大學副教授藤野,兩個人意外相遇,對於彼此都會有產生什麽特殊的影響呢?當初我讀完小說,感覺能打動人心的並不是故事模式而是砂原老師最為真摯的語句,在文字下兩個人矛盾的心情最能觸動人。
於是CD又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感動呢?
新書館近期公佈了相關情報,除了決定CD發售外,還公佈了主要人物的聲優:

仮原:三木眞一郎 藤野:平川大輔
占い師:神谷浩史 シュウ:小野大輔


咦?怎麼言葉花的聲優也出現了?
需要解釋的是,神谷和小野所配的人物並不是前作的余村和長谷部。至於這其中的奧秘,我在此還是留一個懸念,讓大家到CD裏面去找吧。
至於主役的三木和平川,兩人實力大家有目共睹,雖然並不是我心中的最佳人選,但依然可以期待他們精彩的表演,特別是三木比較擅長的歇斯底裡。(笑)

另外在情報中還能發現CD的結局和小說會有小小的區別,在砂原老師的再創作下,兩個人的未來會走向何方?讓看過小說的我也開始期待了!
CD的製作依然交給了A社,看起來在處理氣氛上能夠放心一下了。

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靜待冬天來自言葉世界的感動。

相關網站:
新書館お知らせ
atis-ドラマCD 「言ノ葉ノ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