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okesa_2說到戰隊果然首先想到特攝片XD

發現這隻遊戲的時候感覺像是淘到寶,題材是少見的學園戰隊,畫風沒有異常的華麗卻很舒服。光是戰隊兩個字就感覺很熱血了,很期待變身後的樣子!

本作的主角是看上去很開朗的女生大鳥紅翼,小時候父親去世,和母親一起生活。一直給紅翼提供經濟支持的柊玄白是父親的朋友,同時是御仏學院的理事長。紅翼聽從玄白的建議轉入御仏學院,卻被告知她是「被選中的人」?

可想而知紅翼是被選為戰隊的一員了,攻略對象則是「ホトケンサー」戰隊的其他成員。目前只流出了兩個戰隊成員的資料,即圖上的藍戰士紺藤龍一和黃戰士皇陸斗。兩人分別擔任生徒會會長和書記——這種關係分明應該成為CP,主角你閃邊啦XDD

變身的力量來自於「佛」?!

戰隊【ホトケンサー】的主要工作是退治學園廢寺里的惡之思念以及其他的怪物,「ホトケ」的漢字是「仏」,加上學園的名字,可以想見「佛」在世界觀中的特殊地位。


製作者指出,高野山佛像(注)是靈感的來源之一,在遊戲中存在十二神將一類的戰鬥型的「佛」,故事與僧人也有關聯。另外特別提到小野大輔很喜歡佛像(喜歡到對牛久大佛念念不忘,甚至出現Deargirls ~stories THE MOVIE這種怨念物),所以小野很可能是CV之一~


注:高野山是空海開創的真言宗本山金剛峯寺的山號,其實是山群的總稱,為佛教聖地,最常見的是不動明王像。

官方網站:学園特救ホトケンサー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