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_en_2
welcome_en_4歡迎本站第四位常駐 正太 作者En,她也是本站的公共關係部,多多指教。

我們網站好久沒有加入新的常駐作者,距離上一位的Alone竟然差了六個月!不過今天終於要把En升級了~可喜可賀!她是位得力作者,同時我們的第二企劃「尋花訪腐」,亦是由她提出,而且還兼顧搜羅名人!

還記得在應徵時,她的來信相當詳細;加入之後,文章幾乎不用再修訂;雖然產量不豐,但勝在每篇都有內涵,於是大家一致同意升級事宜,當然,我們也委任她成為「腐男子.net」的公關,有關公共關係事宜,請跟En洽談。(逃)

在此謝謝Nemoh又為我們的作者繪畫頭像,每次都超快答應的真是感激!
嗯…因為En真人的相片相當有少年感的關係,於是我們決定把她的頭像畫成正太啦~希望大家喜歡,同時也期望她之後的表現!

Ps.此篇文章設置於6月6日,下午6時6分刊登,嗯呼呼小惡魔En。(`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