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愛加上失憶,菁英冷酷攻撞上妖孽痞子受。



虐身虐心中卻不乏會心一笑,這本已經出版許久的好書,讓筆者三不五時還會重新閱讀一遍。兄弟文在小說中還蠻常見的,亂倫的禁忌總會讓人覺得更加刺激(?)。交雜著親情與愛情的戀愛方式,狗血的失憶情節加上黑道背景,讓精采程度刷刷刷的上升。

「我們逃走吧!」哥哥說的這句話,李在界記了多年。

命運卻不站在他們身邊,逃走失敗,雙雙被送去國外、被迫分離。再相會,李成軒卻已不是李成軒,老太爺說帝國的領導者不需要感情。

失去記憶的李成軒完全忘了曾經承諾相守的弟弟。李在界只能掛上無所謂的笑容、獨自守著諾言。渴望著哥哥,渴望著當初會接受老太爺所有條件的初衷,李在界披上外皮,刻意引誘,抵死纏綿,舌與舌的激烈糾纏──失去了愛,是否只剩肉體的吸引?

作者刻畫主角的功力深厚,可以瞬間在讀者心中勾勒出生動的角色。

細緻地內心描寫,令讀者留下深刻印象。妖孽般的李在界心中許多的掙扎與堅持,隨者故事的展開令讀者心疼到要出血。全書著重在兩兄弟間的糾葛上,相對的配角群就顯得暗淡許多,彷彿為了襯托主角而存在。

在H方面有點重口,勾引、巷戰(?)、道具、強暴、變裝,通通都有,而且描述詳盡,不是一筆帶過,重口味讀者應該可以看得很滿足(* ̄∇ ̄*)ノ。

本書不以直白的語言描寫情感,作者偏好以描述顏色、物品、空間等外在因素讓讀者自行品味,這樣的筆法我很喜歡。但令人感到可惜的是作者設定了一個龐大的背景卻沒有多加描述,整體劇情稍嫌薄弱、有些發展會有不合理與突兀感。

故事走向很虐心,但兄弟間歡樂的對話方式(?)筆者看得很開心。描述方式流暢,情感上的精彩描寫可以彌補劇情方面的不足,看完後會讓我想再翻一遍細細探索他們之間的情感,總體來說是本值得閱讀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