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0_kutsushita_4
好萌啊這隻貓爲什麽這麼萌你怎麼可以這麼萌...(碎碎念)

大家有沒有在假期集中玩遊戲的習慣呢?我剛剛過去的寒假是不少遊戲開封的時間,有些玩了序章就失卻激情放下了,讓我們下個假期再見OTL……不過這部小貓遊戲上手之後就廢寢忘食的通關,比起大作,有時候小品級遊戲更讓人有幹勁。

090310_kutsushita_3 某一天,不知從哪裡跑來一隻四腳穿著白襪子的小黑貓,故事就這樣開始啦。俗話說好奇殺死貓,短襪貓當然什麽都要插一爪。
不過明顯主人的好奇心比貓還重,每次買東西都要想短襪貓會怎樣做。我化身好奇心重的主人,指揮著它擺弄了所有可入手的道具,觸發了所有事件。
事件都會拍照登錄在主人的網誌裡,隨著日誌的增加點擊量會上升,還會有人留言,閱讀留言會解鎖一些道具和地點——很貼近網絡生物的互動方式。




到一定時間會發生找到短襪貓原先主人的劇情,但遊戲並不會結束,職員表之後它還是會回來繼續一起生活的。遊戲中差不多每月初發生的季節事件到第二年三月才會全部出現, 所以慢悠悠的觸發其他就好了,我一開始努力過頭的結果是後期根本沒有事件可以登錄網誌,只好每週睡覺= =||||

090310_kutsushita_2短襪貓是San-X眾多卡通角色之一,之前的San-X全明星大集合也殺掉我不少時間,就是對這種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呀(攤手)。本作裡也有四種小遊戲,不管是給小貓換上各種不同的短襪還是cosplay服裝,萌度都直接破表。

官方網站:靴下にゃんこ ~白い靴下をはいた猫とくらしはじめました
平臺:DS
發售日:2009年7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