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位神秘感甚重的角色,情緒像人偶一樣平靜。

雖然我知道《金色琴弦3》的話題不甚樣受到大家喜愛,玩的人真的好少~好寂寞喔!(;´Д`)
但是玩完之後,我還是忍不住想寫一下玩後感,畢竟感覺是會被時間沖淡的,要是不寫的話,遲些大概我會不知從何下筆。以下我會很少劇透,大家可以安心看。

說回正題,第一個我攻略完成的角色竟是天宮靜,我是完全沒有意料得到的,就算在遊戲進行時,即使我心底的追求其象是榊大地,但當他的事件暫完後,小日向很自然就會沾花惹草!這就要說一下可追的角色太多,小日向真的很易會三心兩意呀!(;^ω^)

天宮靜是很早就出場的角色,小日向當時不知道他來自天音學園,但是多見幾次之後,玩家會發現天宮根本不知道甚麼是情感,這也令我產生了同情(及愛情),很易就會投入到這個角色的路線。

這是如同羅密歐茱麗葉的愛情故事,稱小提琴的羅曼史。

因為所有角色不是同一時間出場,而早出場的天宮佔了不少先機,加上他的音樂等級一開始就很高,在二人練習時對大會比賽有利,令玩家很易墮入他的甜蜜陷阱。然而,這個陷阱我是掉得相當high。

本來他是個不甚樣起眼的角色,既沒有二代的加地葵那般極肉麻之能事,又安安靜靜,也因為這樣,只有他的選項叫人不想欺負他!XDD
我猜天宮的角色,其實並不是相當主打,然而這次他的故事卻能打動到不少母愛滿滿的乙女們,而他的故事也體現到對立的愛,看到最後還滿感動的,聽到天宮在珠玉結局時的對白,就更是心動,令我有ドキドキ的心情!

玩完他的路線之後,我前晚造的夢竟就是他跟我說「愛してる」,我真是被完全迷上了。(笑)相當建議大家可以追他試試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