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co

川唯老師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川唯東子並不是屬於作品多產型,卻很難得沒有什麼劣作,《胡桃之中》更是令人津津樂道,雖然一開始是以BL漫做開始,不過慢慢的轉變成有關繪畫藝術介紹,變成獨樹一格。這次的《雫花びら林檎の香り》則像清流似的,氣氛的催動力稍顯不足,但大大提升了配角的活躍性。


榛名被公司指派去取得有頑固老閭的酒廠合約,迎接他的人卻讓榛名一見鐘情,問人才曉得是老閭的孫子中川,之後在公司裡卻看到中川幫忙維修電腦,這時榛名決定要追求他,不過中川的冷漠一直打擊榛名,才逐漸知道為何中川為何對愛情有種抗拒的原因……

ringo



榛名和中川的個性一開始有聯想到《形而上的我們》,《形而上的我們》主角法隆和正院也是類似的情形,只是正院是膽小,法隆一直用熱情開導他,而榛名是勇往直前追求愛,但中川很冷淡,幸好中川的冷漠只是外在,真正的熱情藏在心底,讓榛名一層一層打破冰壁,挖掘到愛。

前言提到的配角活躍度是這本的亮眼之處,中川的妹妹春菜和爺爺非常可愛,春菜像潤滑劑調解中川、爺爺和榛名之間,但兇起來很可怕(XD),爺爺從一開始的頑固老爹,變成愛喝酒的阿伯,若沒有這二位的登場,這本精彩度會下降非常得多。

至於畫風部份以現今大部份追求精緻的要求下,是略顯樸實,尤其是在彩頁部份,會感受到回歸最自然的部份,且看起來應該是和《轉角,與愛邂逅》採用水彩技巧,不過彩頁是榛名和中川親親的畫面(羞)。

不過還是要吶喊一下,《胡桃之中》什麼時候才會出第三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