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_menu2_1這本漫畫完全體現了老師追求美食的執著!史朗太太還是好萌喔!

大家還記得《昨日的美食》第一集的劇情嗎?雖然我一早寫過,但現在已經化為烏有,所以請大家見諒這次沒有上集提要的連結(;><)。
說回正題,雖然這本是BL漫畫,但其實暗地裡是食譜!吉永史老師對於食物料理相當有研究,她對美食的追求令她變成一位專業料理師,在這本漫畫中可以體現喔!

史朗是位律師,已經40歲了,他最大的滿足感其實來自料理食物,每一天他都會細心為男友烹調食物,正所謂「要留著男人心,就先要留著男人的胃」,在這方面史朗是相當成功的。
他的料理技藝已經到達太太級,一切家庭的料理都難不到他,而且他也是位看到大特價食材就會相當興奮、家中的食材腐爛了就會變得陰沈一整天的類型,料理對他來說已經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
這集講及史朗的父親竟然羅患食道癌,而且工作也相當不順,為了平緩心情,他還是繼續做菜!


這一集還是一樣,像極了食譜,然而並不代表劇情沒有進展喔!

這本漫畫是老師喜歡料理的表現,劇情看起來會比較薄弱,幾乎有三分二都是介紹料理的作法,但是以一個充滿乙女心的讀者來說,老師所介紹的料理還是相當地有參考的價值。

老師所介紹的每一頓晚飯都不一樣,絕對是個可以參考的菜譜,加上還有劇情帶動,沒有單純看菜譜一樣刻板,要是漫畫的圖片可以有彩色的話那就更棒了!

畫功方面,老師所畫的黑白色調菜色已經叫人食指大動,傳統的居家和食看起來相當吸引,食物畫得相當棒喔!另外就是,人物角色(尤其是史朗)好像有比上集生動,也更可愛了,是不是我的錯覺呢?(;´∀`)
這本漫畫推薦大家買入,大家可以跟著漫畫中的介紹,學著煮來吃,相信你的另一半(或者父母家人)都會相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