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玩完還不夠現在來GV,蛋大你的玩笑開大了…

大家還記得我很久之前介紹過黯然銷混蛋的《蘋果冒險》嗎?
當時我很無奈的告訴大家它的縮寫硬是被作者改成AV,
而現在,悲劇再一次發生,《光榮時刻》光榮的縮寫成GV…
(相信我,每次蛋大出書後中文名字都是對不上英文名字的。)
而新的故事,新的警察故事,新的醫生和警察故事就要開始啦!


書名:《光榮時刻》#1
作者:黯然銷混蛋
繪師:BT公寓-優玖
出版時間:2009/10
出版公司:倍樂文化
推薦度:★★★☆
簡介:
人稱“郭大俠”的郭敬棠一向是刑事偵搜二隊中最讓人頭痛的那個。
身為小組長的他雖然每次都拼命認真完成兇險的任務,無論上刀山下火海。
可是同樣的,他幹掉多少個壞人就帶來多少同樣甚至更多的破壞…
可是他卻在一次保護重要人物時突發的槍戰中遇見了他「不記得」的高中同學。
費文立,啟光醫院著名心理醫師,外表儒雅斯文內心卻堅強冷靜。
當他遇到了郭敬棠后,就像是打開了一本因事中斷沒有畫完的繪圖冊,
重新開始了當年不知道爲什麽就停下的多彩的生活,填滿他這些年的空白。
謎團圍繞著這兩個人的過去和未來,到底他們當年發生了什麽事情?
老照片中站在郭敬棠和費文立中間的氣質美女又是何方神聖?
還有就是使郭敬棠失憶的爆炸案又藏著如何驚世的玄機?
我們拭目以待,這個剛剛開始的,光榮的冒險。


這根本是《蘋果冒險》的中華版吧?

又是警察和醫生的PLAY,我看最近我真的和這兩個職業結緣了。
《蘋果冒險》裏面威勒兄弟也是警察和法醫組合,
現在《光榮時刻》換湯不換藥的變成了偵探和心理醫師…
我真的是佩服作者到了極點,果然是爲了滿足自己的喜好才寫書的。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這個系列的發展的!
我覺得,作者寫人比寫鬼要認真,因為有人世間的限制。
但是,也正是人世間的不穩定性,才讓一切精彩。
因為還只是第一本而已,很多謎團都處於萌生狀態而已,
我會一直跟進這套書的。所以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