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愛好棒!而且是有血緣的就更為禁忌,而且是思想上的年下攻!好萌!

今天寫的是相當久前已完讀的小說《幻之眼》,這小說一直在排程要寫,但是苦於之前忙於工作,所以這次算是補完感想。
這陣子,木原老師的小說看的速度比寫感想快,所以很多時看完之後,沒寫感想就直接跳去另一本小說上,是個惡循環。
說回正題,《幻之眼》這本小說,利用到禁忌題材--兄弟愛,而且還是親兄弟,禁忌的題材一向是我的愛,所以我完全被這本小說擊中萌點。(笑)

故事講述一對兄弟,長子柏原仁和次子柏原岬,因為關係到大家族的生意,於是自幼就被拆散,仁被帶到有錢爺爺的身邊學層當大老闆,而岬則留在父母身邊。
三十年就這樣過去了,岬的人生也生了孩子(不過老婆不久前死了),名叫城太郎,岬和城太郎兩人相依為命,沒想到有一天,仁被丟到自己的家門前,而且這個無情的哥哥,竟然變回六歲時的精神狀態。
嫌麻煩的岬本來並不想收留仁,但是又不能留下這個「小孩子」不管,於是他只好當起照顧仁的責任。
生活日子久了,岬越覺仁可愛,一起生活漸漸變成了習慣。
可是仁也是男人,還是有性需要,心理上只有六歲的他,並不會「自慰」這回事,於是岬只好教他,卻沒想到這件事竟有中毒性?!

兄弟愛太少見,很有趣而且滿萌的,不過最大的萌點其實不是禁忌,而是暗地裡的年下攻(喂)。

故事相當吸引,邊看就邊在想,仁會不會回復記憶?要是回復記憶,他還會記起岬嗎?
我覺得故事安排滿合適的,因為分別了二十多年的兄弟會萌生出愛意並不奇怪,正如粵語長片的《雷雨》一樣,合理化了不少,要是整個生命都一起生活的兄弟大概會相當不合理吧。
在親情或愛情中選擇,還是相當引人入勝,果然還是禁忌的題材吸引,啊對了,這也是暗地裡的年下攻,因為仁那時的思想還小,由六歲攻三十多歲的男性,還是相當地有萌點喔!(笑)

和花箋集的不同,新版的插畫由街子マドカ老師擔任,那時的街子老師已有著現時的畫功輪廓,看得很舒服,而且我還覺得很適合這位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