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BL漫畫的大家,你們對BL漫畫家的認識有多深呢?

先謝謝洸傳我的問卷。
我並不是個喜歡做問卷的人,可是這個問卷真的相當有趣,是一位有心人上載,供大家測試對BL漫畫熟悉程度的問卷。

我覺得問題擬得相當好,一做就知道自己看過多少,也認識多少。
它由淺至深去詢問,一些淺的相當容易,同時因為很多作者都有自己的筆觸風格,要知道是誰很簡單,但到了深的還真的要思考一下呢。
在現實中,我並不是一個腐度極高的人所以拿不到滿分,就看看大家可以拿得多少分數囉w

我的是:
總 分:  92
基本知識:  27
看漫畫猜作者(簡單):  30
看漫畫猜作者(困難):  27
看漫畫猜作者(極難):  8


這到這樣的成績,於是我決定必須修讀多些漫畫…

問卷地址-測 驗 試 卷--BL漫畫知多少
問卷活動已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