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大海氣息的清新作品。

關於サガミワカ老師,本站過去介紹過《我的可愛新娘》一書,可以看出老師的畫風走的是比較俏皮而可愛的路線,但サガミワカ老師在人物外型閃亮耀眼之餘仍具有高辨識度,情節構思也有其擅勝之處,雖然故事內容節奏通常偏快,但總體來說是個能讓人留心記住的作者。

在蔚藍的海邊,帶著家中寵物犬到海堤邊散步的七波,受到在海上自由駕馭衝浪板的陌生年輕男子吸引而停下腳步。沒想到那名男子卻直直走過來向他搭話,怔愣的七波因為答非所問而引來男子的大笑,那笑容在七波心中比陽光下的海水更加光彩奪目。令他驚訝的是,本以為是鄰近大學生的帥氣衝浪者,竟然是比自己大一屆的同校學長。

這本《閃閃發亮的日子》真的是部將サガミワカ老師的特色充分發揮的作品:天然呆又治癒的受君與外表沉穩但又有著微妙內心缺失的攻君,或者是看似女王但一旦攻略就變得嬌屬性超高的美人與壞心眼而出手超快的(多半是異性戀的)花花公子;進展穩定快速但還不至於超展開,心意相通之後都會進入超級甜蜜模式 ╰(◥◤△◥◤)╯(墨鏡已碎)

單以サガミワカ老師的作品來說,本書算是很純良正派(?)的故事──例如老師的《彼此擁抱只為滿足你》雖然色氣滿點但兩位主角關係的開始實在不太具有積極教育意義啊XDDD──總之,本作不管從各種角度而言應該都可以滿足想看輕快爽朗作品的朋友,炎炎夏日,也讓我們一同與主角到海邊流點汗吧♡ヽ(●´ε`●)ノ♡(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