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いつきまこと老師的標準來說極其普通平凡的故事。

當然、雖然上面是這麼說,但以一般的標準來說這本書絕對不普通就是了~~若要用語言描述的話,差不多是熱情過頭的華麗森巴的感覺吧(*⊙౪⊙*)(何?)另外,書名雖然定為《貼身保鑣是怪人》,但其實整本作品裡面從頭到尾都沒有半個正常人啊!

作為大財閥之子櫻井望的秘密護衛,在地下便利屋任職的京終燈,在暗處護衛時因為胡思亂想而從高樓墜落掉進了櫻井打工店家後巷的垃圾箱。為了堵住被驚嚇而大叫的櫻井的嘴,慌亂之下的京終採取了老套而有效的方式──接吻,卻在放鬆的瞬間被震怒的櫻井給暴揍了一頓。慌張逃回家的京終,緊接著又改變身分成為櫻井的鄰居山田,繼續厚顏無恥的執行任務……

這本充滿狂野妄想的作品,每一個畫格都充滿了豐富的生命力與動感,與其說躍然紙上,不如說根本就已經快衝出來啦XDDDDいつきまこと老師對於人體姿態的處理細節完整而充滿特色,不過隨之而來的分鏡那奇妙的難以流暢感倒也是深具いつきまこと老師個人風味。

至於劇情所用元素則是慣見的天然反差、華麗笨蛋與蠢情侶等等組合,說到底いつきまこと老師老師完全是破壞氣氛的能手呢(笑)雖然不是像永井三郎老師的那般具有衝擊力的震撼,不過也自成一種怪異萌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