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同床異夢,相互干擾,根本無法有成果。

自從得知《TIGER & BUNNY》將會推出劇場版之後,我就每天都在期待,沒想到香港竟然會和日本同步上映!雖然我並沒有用$350 HKD去看現場轉播,但還是去看了普通早場。氣氛雖然不比直播場熱烈,不過場內的腐女腐男(?!)也有一起尖叫,每位觀眾都在ヘブン状態!連戲院職員的表情都明顯訝異!(;^ω^)

以下捏他有,小心閱讀~

我想一直有留意《TIGER & BUNNY》的大家已經知道,劇場版-The Beginning-起始時,是用TV版第一、二集作導向,也可以說是總集。
電影版大概有1/3的片段來自TV版。不過經過修正,它的電影感重了不少。事實上,電影中有不少東西都和TV版有不同之處,可以說是一個平行世界。

電影版的Hero們並不同TV版一樣關係和睦,這點是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地方。雖然關係未至於惡劣,但是可稱得上疏離。連天然治癒系的Skyhigh都相當在意英雄點數,會把對方視為競爭對手,還很會搶鏡頭!
另外,比起TV版也令我更在意的,是Blue Rose的性感度有大幅度提升。大概不想給TB專美(腐),宅主場亦一樣要攻陷的關係?

其他角色如折紙,他的存在感在電影版中更弱,性格亦更為弱氣。所以我覺得電影版是「在原有的個性上再加強」,這點就要大家看完電影版才會了解。

另外,故事有補完虎徹和他已死妻子友惠的愛情背景故事,而且中至尾段都是原創劇情,這部分都相當地精彩。當然腐點還有所增加哦~建議FANS一定要入場一看。

還有一點必須告知大家,當電影終了之後請不要急著走,因為謝幕中途會插入虎徹和友惠的閃光;而且最後將會播出劇場版2-The Rising-的預告!(←可能因為職員不知道有預告的關係,所以開始疏散觀眾,我看到有不少人沒有看到最後就走了,很可惜。)

-The Rising-的上映日期竟是2013年秋季(還好久!),看預告似乎會是TV版25集之後的故事,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新一集的推出了!(說起來,不知道會否有第二季TV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