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少女X九位少年交織,壯闊的重奏曲!

作為OTOMATE PATRY上公佈的重磅消息之一,本作講述一共十二位乘坐飛空艇的少年少女的故事,玩家可以在三位女主角中選擇一位扮演。悌太在[十三支演義]之後再次擔任乙女遊戲人設,音樂也同樣由植松伸夫擔綱。從標題隱含的信息及強大的聲優陣容來看,本作是O社強推的又一部作品。

標題的ノルン指命運三女神,同時代表三位女主。命運三女神的梗自從藤島康介的《我的女神》運用以來,可以說是2次元最為人熟知的神靈之一。ノネット則是英語的九重奏,也指9位攻略角色。所以本作的標題就是命運九重奏,雖然劇本的情況還沒有公佈,但從各方面透露的信息來看,應該近未來的幻想故事,可能與命運和時間有關。

聲優陣容包含杉田智和,杉山紀彰,佐藤拓也,下野紘,梶裕貴,遊佐浩二,小野大輔,吉野裕行,斎賀みつき等九人。但PV中只公佈了三位人設,而且PV中聲優的編號不知道是否有具體含義。

電子小說式戀愛遊戲發展至今,從開始的選角色選路線,到最近開始流行選主角。蜜蜂社新作[青春始めました!]可自選男女主角,同樣製作中的BL遊戲[神樣(仮)],可以變換主角的年齡。總而言之,是一種滿足多元化需要,以及增加耐玩性的手段。多視角固然新穎,但是主角們共同經歷的事情太少則沒有聯繫感,太多則顯重複,這中間的[度]是對劇本師的考驗。

官方網站:NORN9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春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