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的同好注意了,配對戰爭正式在AfterElton.com上開打了!

AfterElton.com是2005年成立的資訊站,讀者取向以同性戀與雙性戀的男性為主,但是該站既然用這種聳動的標題辦了這種活動──我們怎麼能不被釣魚呢!(喂)

各位看官瞧瞧這殘忍的投票選項啊……

Lord of the Rings: Aragorn/Legolas VS Frodo/Sam



Supernatural: Dean/Castiel VS Sam/Dean



Star Trek: 舊版VS新版(無誤)



The Avengers: Thor/Loki VS Steve/Tony



當然也是有很搞笑的組合,例如把X-Men: First Class跟Twilight放在一起,諸君,你們說這有可比性嗎?局勢想當然爾一面倒。



目前第一回合投票才剛開始,還有很多其他的選項。大家不妨湊湊熱鬧,花幾分鐘按按鈕,支持自己喜歡的配對。總覺得這場混戰的最終結果一定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