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Moleaf曾報導過澳洲的昆士蘭州通過了同性伴侶法案,今天介紹的,就是由一個叫Getup的澳洲非盈利組織所推出的廣告,此組織提倡一個負責任和革新的國會,利用傳媒推廣社會性的革新。

廣告中的一對情人最初是在遊船上相識,觀眾透過這對情人的其中一方的視角點,看著他們兩人一起去遊樂園約會、在超級市場買食材、在海灘和朋友玩樂、一起分擔家務、以及開車探望其中一方的父母,為對方慶祝生日等等,直到最後鏡頭後的人被求婚了,鏡頭一轉,觀眾才得知原來鏡頭後的人也是男人!

想當然耳,眾腐友們一開始都猜得到鏡頭後的是男人吧(不然怎會在這兒報導呢?),但一般的觀眾所看到的只是一對情人的日常生活(就連在車上為駕駛方向而爭執這種瑣碎事都有),自然會先入為主地認為鏡頭後的是女人,我想,這個廣告是要指出,其實兩名男人一起過的生活,和一男一女過的生活是沒有甚麽差異的,那麼為甚麼同性戀就不能結婚呢?所以是時候結束歧視同志的婚姻政策了。

這個廣告,不知為甚麼的,無論看多少次都不但不覺得厭,還每次看到最後求婚那一幕時,總會感到溫暖,真的是一個非常治愈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TBd-UCwV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