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溫柔,讓人心裡更舒服吧。

兼具故事深度、角色契合度與サービス,非常性感甜蜜的作品。錯誤時間的相逢,竟是一生注定的邂逅;由傷害而到體諒、填補空缺的創痕。緩慢的相處中逐漸了解對方的不可或缺,身體和心靈皆沉醉在火熱的擁抱中。至於聲優演繹的部分亦非常練達,使人能夠流暢的跟隨著每句台詞投入故事進展。不得不說的是,鈴木千尋的喘息聲實在太迷人了!


Answer
原作:崎谷はるひ
発売日:2004年11月20日

Cast:
秦野幸生:鈴木千尋
真芝貴朗:森川智之
井川悠紀夫:千葉進歩
鎌田部長:野島昭生

聚會結束後的路上,秦野遇見喝悶酒的真芝;陪著被甩的真芝喝到爛醉的秦野,卻在當晚被真芝洩憤般的侵犯。次日,真芝無視秦野的憤怒要求與他交往,秦野無可奈何的同意了;然而兩人的關係卻十分微妙,明顯的隔閡之下又隱隱流動著溫情。直到某次秦野為真芝送遺漏的文件到公司,才知道原來秦野亦曾是公司的員工。秦野的前上司鐮田不知道兩人的關係,透露了秦野離職的契機並託真芝關照秦野,突然發現秦野痛苦過去的真芝,感到強烈的後悔,整個人陷入憂鬱的低潮並避不見面。究竟秦野懷抱著怎樣的過去?兩人之間的問題到底要如何解決?

今天介紹的《Answer》,大家可以看到發售日期,是非常舊的一張Drama了,不過是筆者到目前為止除了《是-ZE-》3守隆篇之外,就選角方面來說最喜歡的一張w(沒辦法誰叫守夜是子安呢)(喂)相信短時間之內應該還不會有其他作品超過它的地位。那接下來,就讓我們分別介紹幾位主要角色作為開場吧。

在原作設定中,受方的秦野雖然已經32歲,進入叔的範疇了(笑)但看起來外貌較實際年齡小、仍帶有一絲少年氣息;鈴木千尋的成功之處,便在於同時表現出了秦野歷經滄然世事的圓熟、包容、體諒的心態,以及一種獨特的健康朝氣。在角色性格塑造方面,亦十分符合情節發展,由秦野對待陌生人一開始不甚設防的態度,可看出他天生的隨和與善良;由於經歷過一些事情,「無可奈何」式的放棄思考問題也符合社會化的逃避心理;有時展露出的笨拙讓真芝挫敗之餘又無法放下他不管。筆者最喜歡某個真芝意外留宿的早晨,面對慌忙準備的真芝,秦野淡定甚至有些戲謔的態度,成熟男子醇厚的輕笑聲真是讓人難以抵擋啊。

森川智之更是將真芝這個角色的矛盾演繹得相當成功!外表精英式的張揚驕矜,工作能力強,有著年輕男子想要主導一切的高傲,但本質上並沒有惡意;最初懷著報復態度傷害秦野後其實默默後悔著,但又不肯表現出來,嚴格來說也算是個彆扭的傢伙。不過在兩人心意相通之後,真芝可說是盡力守護秦野,很自然的展現體貼的態度,在身體方面,也疼愛到秦野沒有餘裕的程度唷。(ˊ艸ˋ)

本作的情節設定十分完整且具一定深度,幾個小橋段的敘述都非常的溫馨,在溫然的柔軟氛圍中,讓我們看出兩人感情的深刻和彼此攜手共行的堅定。秦野和真芝的性格可說達成絕妙的互補平衡,秦野較為退縮內斂的個性,若無真芝強硬的介入,可能一輩子都難以走出陰影;而真芝不太願意放下身段的矜持態度,如非秦野的體貼與包容,也難以使人了解背後奉獻的真心。總而言之,這兩個人的相遇,彷彿命中注定般的契合,填補了彼此空蕩的胸口。

另外,對於喜歡H橋段的朋友們,本作在數量和質量上都有不錯的表現,絕~對可以滿足各位的喜好。《Answer》的H場面算是對話比較多的,鈴木千尋的呻吟非常的魅惑人心,完全展現了一種純真的艷麗;夾雜著森川智之不時的吐息,顯得十分性感。其中筆者特別喜歡某場在浴室裡進行的,求饒的喘息迴盪在朦朧的水聲中,真是太迷人!並且這也是關於真芝心理狀態轉折前後,很重要的一個橋段唷(笑)喜歡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了,《Answer》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