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向?別擔心,它也有BL結局喲~

SEGA光明系列新作,準確來說是「Shining tears」的續作。前作也有改編為動畫,並且後期刻意賣腐——要從羈絆最深的人那裡拿的究極心劍出現在性別為男的同學胸口,後面的一群少女都感覺被欺騙了呀XD

是的,雖然是RPG但在前作裡就有BL向的“友情”結局,攻略對象還是五花八門的各個種族。所以在本作公開的時候就在想會不會將這個傳統繼承下來。終於,製作人澤田剛近期提到,本作也有女性向END,只要提升好感就會進入個人路線到達幸福的結局。

目前公開的男性角色看起來可以攻略的有王子ラグナス、精靈アルヴィン與海賊ディラン。其中最值得期待的角色是綠川光役的王子ラグナス。是王子同時也是吟遊詩人的ラグナス,隨身佩劍並且攜帶豎琴。整天把愛掛在嘴邊,看上去就很輕浮(?)。與前作的小王子一樣是聖屬性,戰力倒是挺可靠的。由於製作人特別指出主人公リック與王子ラグナス存在結局,所以算是BL官配,順便,在TONY繪製的這二人的CP圖里,リック好受啊\(*´ω`*)

另外精靈アルヴィン一開始我完全把他當成了女性,長裙高跟鞋長髮,當看到性別欄里是男,整個人都震驚了,這樣的男性真的沒問題嗎?而且他與主人公同為神谷浩史配音,這不就是自攻自受...還有海賊ディラン,露出的大片胸肌表明他是為喜愛粗獷系的玩家準備的。

作品中提升好感的一大方法是送他喜歡吃的麵包,這當然是要用烹飪系統自己烤啦,所謂愛的料理!沒錯本作的重要系統之一的烹飪,與好感度息息相關,而且過程中經常要用到收集來的“心”。——本作發生在一座小島上,主人公的家就是一艘船。突然有一天一位少女漂到岸邊並且失去了記憶。她胸口出現的心之鍵能夠打開人的心之扉,而要使她恢復記憶,就要利用心之鍵在和島民的交往中收集各種不同的心。戰鬥之餘,在島上可以種田養花釣魚,還有用孵化箱孵化各種可愛的精靈充實戰力的系統,所以除去戀愛之外本作仍具有很高的可玩性。

官方網站:shining hearts
發售日期:2010年12月16日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