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2010_onion_banner

請注意:本文所介紹的新聞網站的內容是完全虛構!但內容非常搞笑XD

The Onion是一份在美國知名的虛構新聞網站(在幾個美國城市中還有免費派閱的報紙版),它利用搞笑的文章來諷刺時事或社會醜態,在2007年還推出新聞短片。The Onion其中有不少關於同志的文章,以下就介紹幾篇我最喜歡的:

Why Do All These Homosexuals Keep Sucking My Cock?
簡介:文中的男人聲稱自己是直男,但他不知自己為甚麼不論何時何地經常被陌生的男同志□交,例如這會兒他還只是在更衣室和陌生人閒聊,下一刻就突然被□交了,不過因為是被同志□交,所以他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做過對不起他的妻子的事(這篇文章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有點重口味,不適者勿看,反之必要看看XD)。

09262010_onion_1Repeal Of 'Don't Ask, Don't Tell' Paves Way For Gay Sex Right On Battlefield, Opponents Fantasize 
簡介:幾名國會議員反對撤銷'Don't Ask, Don't Tell' 這個禁止同性戀入伍的軍隊政策,因為他們怕自己猶如同志A片的妄想會成為事實,而且他們的妄想還非常詳細,藉此來暗示這些反對者其實本身有同性戀傾向。

Area Homosexual Thinks He's Still In The Closet

簡介:文中的同志以為他自己還是在櫃中,但其實他的所有親朋戚友和同事都知道他是同志,大部分都還以為他已經是出櫃了,因為他的行為就如一名公開的同志無異,不過這人會時不時的提一下他有一名住在加拿大的未婚妻來隱瞞自己是同志。

Honey, Will You Make Me The Happiest Deeply-In-Denial Closeted Homosexual On Earth?
簡介:文中的男人是一個深陷在櫃中的同志,連自己都拒絕承認自己的性向。他向交往了八個月的女朋友求婚,因為她能體諒他除了喝得爛醉和在一片漆黑之下以外,他無法在她的身邊勃起;當她找到電腦上瀏覽歷史裡有同志的色情網站時,她相信他說那只不過是一些誤會。他向女朋友發誓結婚以後他絕不會以情人的態度來對待她,但會當她是最好的朋友,他還保證他們的婚姻生活將會是枯燥無味,當他們對那樣的生活忍無可忍的時候,他們其中一個或者兩個會理性崩潰而去找最近的男人一夜情來做回自己。
09262010_onion_2

'98 Homosexual-Recruitment Drive Nearing Goal
簡介:一個推廣同性戀的機構快要達成本年吸收新同志的目標數目,今年會這樣成功,是因為他們滲透入美國的公立學校向孩子推廣同性戀的生活方式。這篇文章本來是諷刺有些保守團體反對公立學校教導學生主流以外的性取向(好讓孩子能夠明白自己,或容納他人),因為那些團體認為讓學生知道異性戀以外的生活方式會令他們成為同志,豈料這篇文章竟然被一名反同性戀的牧師信以為真,作為證據證明同志真的在吸收新成員!

New Anti-Smoking Ads Warn Teens 'It's Gay To Smoke'
簡介:這是一個新聞短片,內容談及美國政府推出一個新的反吸煙廣告,警告青少年吸煙是一件很Gay的事而令他們不會想吸煙(短片裡有些很養眼的鏡頭)。

The Onion上還有不少和同性戀無關的有趣文章,有興趣的人不妨讀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