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_kick2_1第二集的《青春飛踢》仍然很青春,它是直男和同性戀的躲貓貓。

我記得好久以前曾寫過第一集的《青春飛踢》,然而文章已成泡影,所以第一集就由它去吧,這回單說第二集好了。
其實這一部作品,我在上一集已留下極深的印象,繪畫粗糙,然而故事卻出色,講了直男和同性戀之間的虛幻愛情,兩個世界觀完全不一樣的人,到底會發生甚樣的火花呢?

故事發生在一所名叫櫻學園的原女校,這是第一屆實行男女混校,有田本來以為自己賺到了後宮生活,卻沒想到被班上的一位同學,白洲給強吻了。白洲是同性戀,然而卻對有田的興趣並不濃厚,這一回,卻是有田他的內心有了異樣的情感,他開始在意起白洲。
之後,白洲在學園祭完結之後,因為色迷心竅,於是想借機非禮有田,卻沒想到被同校的女生給撞破,也竟然被傳開成「有田想強姦白洲」的謠言,因為事件鬧大,他們兩人因此被停學了,在停學時期,有田在一次偶然發現了白洲的秘密。


youth_kick2_2畫功粗糙,但分鏡和故事卻是上品,第三集讓人急不及待!

《青春飛踢》是本以故事取勝的漫畫,從故事上分析,作者的叙事手法相當高明,一方面描述白洲的異樣愛情觀,一方面寫有田的心理矛盾,兩人都有各自的故事,卻混合得相當自然。
它不是只有第一身的主角描述,而是兩個、甚至第三身的角度看故事,相當厲害。
雖然畫功並不出色,然而卻可說「有風格」,一看就知道這是「黒娜さかき」,其實我覺得她的風格和草間さかえ老師有點像,大家的故事都出色,然而畫功卻未算細膩,它不是賣畫功的作品,而是在賣精煉的骨架。
這本我還是相當推薦,我也期待之後的第三集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