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men89_1難得這兩本加起來有大進展!飛鳥你終於變成好女人了!(誤)

這本書推出了明明很久,現在才來寫真是不好意思,這完全証明我是落後的代表(^^;;),不過無論如何這兩集也是想寫的,因為菅野老師終於減少拖戲,所以第八至九集看起來一整個緊湊!所以雖然有兩本,但還是很快就可以看完。
關於這兩集,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可以從第二期直接跳到第八期,雖然沒說中段的劇情是可以減省,但有些章回真的滿「因拖戲而畫」的感覺。

第八集開始,就是涼要搬家的時候,沒想到女主角竟然真的要走!然而當涼走了之後,飛鳥和她的感情就更是深,他們談著遠距離戀愛,在走前的一刻,他們終於抱在一起,涼也承認他們正在交往,叫飛鳥的心思蕩漾。
不過好景不長,因為母親相當討厭乙男,於是她命令飛鳥的表弟「正宗春日」去當校監,並打著「男生要剛毅質樸,女生要清純可愛」這條新校訓。他也是一位相當討厭乙男的人,而在一次偶遇下,他發現橘就是「幸花珠兒」!他非要公開這個秘密,並把橘給剷除…


減少了拖戲看起來特別順暢,新加入的角色看起來也很有新鮮感。

先說一下故事,第八集女主角涼的轉學本來叫人相當開心(爆),我的內心真的有「再見不送,之後是BL時間ワーイヽ(゚∀゚)メ(゚∀゚)メ(゚∀゚)ノワーイ」的想法,不過這是少女漫畫,所以涼還是會回來的。(;´∀`)

就這兩本的劇情來說,步伐比起之前的幾本都來得快,主線這次相當清晰,我想故事要開始踏入高潮。其次,新的角色,如上文簡要的「正宗春日」也相當搶鏡,而且他是個「偏偏喜歡上女裝男」的角色,雖然怪可憐但看得腐友們很樂!

至於畫功,當然還是棒!老師這一次的畫風沒多大的轉變,不過看到她模仿少年漫畫的熱血畫風時,就不禁會心微笑。

這次的《粉紅系男孩》叫人想馬上看到下一集,希望接續的劇情仍然緊湊!啊,對了,我已經沒有在看真人版的《粉紅系男孩》了,要是希望來這邊看感想的話,真的有點抱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