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o

動物化是永遠的萌點呀!

這本算是進入BL界不久看到的,其出版日期久到原本以為應該沒出版社接走,誰知長鴻拿到版權,長鴻最近好像對舊書有狂熱似的,不過受惠者還是讀者啦。

十三原本是醫生小時候撿到的棄貓,但醫生的媽媽反對養,所以叫醫生丟掉十三,醫生不捨之時送給十三一個鈴鐺,事隔多年,十三可以幻化人形就跑回來找醫生,但醫生當然認不出這人就是當時的小貓,直到聽到十三掛在脖子上的鈴鐺聲才想起以前的事。

其實有一個小疑問是,鈴鐺聲不都是差不多嗎?難道醫生給的是特製鈴鐺?聲音比較特殊?

20091227cat

十三被接回來準備和醫生過甜蜜生活時,醫生治療的動物們及寵物對他很不滿,演變成一群可愛動物對峙著一個大男人,應該很嚴肅的畫面但好可愛!!這個事情解決後又來個和十三一樣化為人形的狗,琥珀,她是為了醫生的爺爺而來,但爺爺已上天堂,無處可住的琥珀便待在醫生家裡。

若依一般BL漫的安排,琥珀性別有百分之八十是男的,但這個琥珀設定成女的,反成對這個故事有極大的優點,讓故事的好感度上升,小狗的嬌寵、活潑讓整個故事活力十足,且經由旁觀者琥珀的視角來展現十三和醫生的生活,更加有趣味,特別是貓狗不合這部份,只能用可愛爆表來形容。

因這本是佐々木久美子第一本漫畫作品,所以骨架有些看起來怪怪的,但不損這本的好感度,喜愛動物的讀者應該會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