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e Star

乍看之下,會誤以為這位是女性吧,不過一聽到歌曲,卻是男性低沈的嗓音。

Jeffree Star身兼模特兒、造型師、化妝師、DJ及作詞作曲者,在此豔麗反叛的外表下,實則是男兒身,Jeffree Star生於1985年,童年時期父親早逝,母親外出工作,所以常常獨留家中,他開始好奇使用母親的化妝品、試穿衣服,Jeffree Star曾說過這段經歷有可能是啟發變裝嗜好及性取向的關鍵點。在15歲時公開身著女裝、化著誇張的妝,在學校引起風潮,並逐漸去接CASE替人化妝,也開始當模特兒,展開造型師的階段。

據說Jeffree Star曾出現第七屆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比賽節目。而Jeffree Star也參與許多樂團專輯, 如Good Charlotte's 的「The River」。

Jeffree Star在MySpace的活躍度是非常驚人,可以說是提到MySpace就聯想到Jeffree Star,他常在MySpace用誇張的詞句暢聊自己對時尚、音樂、人生等等的看法,Jeffree Star更將自己的MySpace改成音樂網,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

Jeffree-Star01

音樂風格不是一般流行POP,走的是電子樂風,歌聲說不上什麼驚為天人,是單純享受該電子氛圍及歌詞的露骨反叛,及對變裝的崇拜之意,不過歌詞很放得開,所以出現禁忌語詞的頻率還蠻高的。

以下貼的影片是「Beauty Killer」專輯的Bitch Please! ,歌詞會出現Lady GaG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