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2_1本來第一集已可完結,所以第二集就走老夫老妻的路線了囉。

寫這本漫畫前又要追悼一下「腐男路邊BLOG」,各位記得我第一集的感想嗎?我連自己都記不起來了,只記得有寫過(爆),總之第一集的感想已付之流水了,不過我還是一樣會寫第二集。(;^ω^)
第二集正如標題所講,主角倆已經是老夫老妻的關係,他們的愛情已經由熱戀變成穩定期,所以沒有上集一般驚喜。

小金井和千歲兩人同是電視台主播,但兩人的個性卻有天壤之別,經過了解及相處之後,他們在上一集成為了情侶,而且更相當合得來。
有一天,一位從紐約來的帥哥主播出現在他們的電視台,這位名叫雷恩的人,對可愛的cosplay千歲一見鐘情,於是他和小金井發出宣言,就一定要得到千歲不可,而且這個時候,電視台決定要給小金井到紐約進行實習,這對分開的小戀人會否被雷恩強行介入呢?


weather2_2三人關係的故事老梗沒新意,不過因為是續集還是有一定的支持者。

很多BL漫畫到了第二集就變得可有可無,故事性弱,新意欠奉,看完很就快會忘掉,在第一集完結可能還比較好,但因為第一集的關係,所以看完首集的朋友,這本還是選購之作。
這次插進來的新角色雷恩,並沒有如想像中帶出了火花,他就像是小金井和千歲兩人故事的小插花,雷恩註定成為失敗者。沒辦法,這本漫畫賣的是童話式的可愛愛情,雷思這位角色有因襯托而被創造的感覺,相當可憐。
千歲比起上一集更可愛了,而且可愛度太高令人覺得他是位女性。不過問題不大,反正上一集都是這樣,不算娘得令人反感,那就過關吧。(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