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o 1等了三年又三年(有這麼久?),小雞雞同盟終於重出江湖了!

這是大和名瀨充滿妄想的搞笑力作「親密BODY」(又名小雞雞秘談)第三集。我本來就很喜歡名瀬的作品,而這本「小雞雞」更可說是我的最愛之一。能夠把男生那話兒寫得樂而不淫,而且小雞雞還越畫越可愛,真是百看不厭讓人愛不釋手啊!可惜因為不是連載作品,所以這故事進行得超慢,距離上兩集的中文版少說也有四年了,真是盼得我脖子快斷了。

取手、綾乃、岩淵跟神谷四人在校內旅行的途中不幸遇上車禍,取手的靈魂因意外進入了他的暗戀對象綾乃的小雞雞裡;岩淵跟神谷兩人的小雞雞則對調了,因小雞雞而同病相連的四人,在校內的男廁裡組成了秘密組織小雞雞同盟來解決大家的煩惱。
取手(小其實是雞雞一枚)跟綾乃正式相戀了,但有靈能力的學長卻在綾乃身上感應出取手的存在,並要為綾乃驅除惡靈!岩淵跟神谷承諾了要照顧自己(即對方身上的小雞雞),但任性的神谷小雞雞卻嚷著要看A片,結果被神谷本人發現了...!最後還有岩淵跟神谷邂逅的神谷初戀短篇。


哈哈!看這本漫畫真的看得人很樂很歡暢~明明畫面充滿著男根卻好像在看幻兒童話一樣!

chinko 2小雞雞升了天還要開票坐船過奈河橋,看了恐怖片竟然還會不敢睡,怕有鬼拉開褲鏈來找他...
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整本書有夠白痴低級,但喜歡的人偏偏就愛看這些可愛的無聊玩笑。
我便很喜歡這些坦率又可愛的小雞雞們了。好像寵物一樣,看得我也想要一條的說。XD

從這一集看來,主角的寶座已經明確地落入岩淵跟神谷,不,是神谷小雞雞手上了。
感覺上第一集的時候取手跟綾乃還是主角,但漸漸地神谷跟岩淵這一對也越來越搶鏡了。
取手跟綾乃這對果然是「一個巴掌拍不響,一條香蕉不夠強」啊!(天啊!這是什麼低級的句子!)

個人本來就超喜歡認真的眼鏡岩淵,很想看他跟神谷甜甜蜜蜜了。
看了岩淵的初戀更讓我替他著急,真希望這不氣用的兩人能藉小雞雞之力有所進展呢!雖然這應該是N年之後的事了...
最後不得不抱怨一下,這本書一拿上手便發現...真是薄得驚人...!
完全跟我的等待不成正比...(淚)
長年的饑渴竟然只換來清水數滴,要很珍惜地拖著來看也是另一種折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