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漫畫,今天(6月10日)全香港只有數十本,其中一本在我手上的虛榮感真的是爽ww(巴)

這是我第二次寫ユキムラ,上次的《Rush! 突擊》大家還有印象嗎?那本我覺得普通的萌,不過最近她的漫畫越來越貼近市場口味,變得更成熟了,我越來越喜歡這位老師,上次在台灣買到她的《天然+極樂魔法使い》有機會也要寫一下。
說回正題,這本漫畫的方向是可愛的神怪類,雖然沒有正中我的萌點,但因為角色之間很萌所以還是打動得到我。

故事講及一個名為虎鐵的人,因為父母早死,於是他只好回到和雙親關係惡劣的奶奶家寄住。在平凡的日子不斷過去,他在奶奶的關係沒有改善,而令他覺得相當寂寞。
那時,突然冒出了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正在睡覺的他,原來那隻手竟是天狗,說要報答600年前,祖先所的遺下來的恩。
因為天狗的名字太難記,所以虎鐵幫天狗改了個新名字「百百」,而虎鐵也由一開始不耐煩,到漸漸的依賴著百百,也因此和奶奶的關係有所改善。
可是因為種族不同,虎鐵對百百的愛能不能結果呢?


這是本全清水,可愛而純情的治療系BL漫畫,純情的感覺真好。

這是本完全沒有H的漫畫,話雖如此,但你不會甚樣期待有H的出現,因為這本有純情的愛就夠了。
故事發展像寫好了一個完整的劇本才下筆,結構滿嚴謹的,而且也沒有甚麼冷場,一本雖然很厚,但看完之後感覺才過了幾十分鐘,它的世界令人很投入。

角色很可愛,尤其是百百對虎鐵的纏身度就很令人窩心。同時,沒想到在一本完的BL漫畫中,會慢慢地出現更多新角色,這種情況實在很少見,令人想到這個故事會不會有續集?
這本漫畫實在是相當可愛,最後附贈的四格漫畫更是錦上添花,可能的話要買下來收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