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日語是宇宙通用語啦,大丈夫!

相比大家都在乙女遊戲中攻略過的神仙妖鬼,外國人根本是稀鬆平常的設定,不過以此為主題的作品應該還滿有趣?這部題名為「單程票」的新作,就以異國邂逅外國帥哥為主題展開故事。

主角岡澤美鳥是短期大學的二年級生,在畢業前夕和朋友一起到歐洲小國進行為期10天的旅行,也希望能借這次環境的變換改變自己隨波逐流的個性。然而旅行很不順利,她剛到目的地就與朋友走散,還被偷了錢包。在無可奈何等待補發護照的時間,美鳥邂逅了許多奇妙的人。

既然主題是外國,就先介紹本作中的外國帥哥。首先是離家出走中的導遊クリス・アルバード,明明是導遊還要加上離家出走的前綴,不禁讓人聯想他逃走的原因。作為導遊他會使用帶關西腔的日文交流。另一位アレクサンダー・ニールセン是酒店的繼承人,雖然人物介紹試圖描繪一個粗魯的外國漢子,但是立繪上只能看出爽朗。偏女性外表的エミル・ハーマン是一位模特,有著接觸過的電器全部壞掉的奇怪體質,當然,手機還可以用。有時會扮成女人戲弄周圍的人取樂。儘管是外國人,但是三位都可以用日語交流,日語果然是宇宙通用呢...目前聲優還未公佈,刻意不熟練的日語和英語配音也是遊戲的賣點。

遊戲中還有兩位日本角色,一位是留學生仲谷恵,來自日本卻很討厭自己的國家。還有一位高階修平,是出差前來公幹的大公司社長,33歲的年紀可以稱為大叔,個性嚴肅,幾乎不考慮工作以外的事。由於眼鏡男留學生排在攻略角色最前位,所以是官配?特地跑到這麼遙遠的國家邂逅一位本國人的遊戲意義在哪裡啊...

遊戲創新的設計了兩種模式可選,一種故事模式與流行的乙女沒有區別,就是普通的電子分歧小說。另一種完全模式更類似于網頁社交作品,可以自行探索小地圖,發現一些這個模式獨有的小劇情和任務。關於遊戲中的國家サントニア,顯然是架空的名字,由於標題語言是丹麥語,大概從丹麥進行了取材。一個令人在意的地方是,遊戲中的角色全部超過18歲,並且在以高校生為主打的乙女圈中,將女主設定為短大生,如果本作不是otomate出品,大概會是一部18禁級別作品吧。

發售日期:2014年
官方網站:Enkeltbillet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