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兄弟的糾葛戀愛。

円屋榎英老師雖然整體畫風非常有個人特色不過作品總產量並不高,而這本遲至今月才在台灣推出正式授權中文版的《年下的作風》,其實於日本發行單行本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並且以三卷的篇幅完結了──不過趁著這個機會把這部閃閃發光的年下兄弟純情戀曲介紹給尚未看過的朋友、以及讓老讀者們溫故知新(?)也是不錯的,那麼現在就請各位舊雨新知(??)一同往下觀看更詳細的介紹吧。

在模特兒界成績平平的友介,因為身為當紅籃球員的弟弟敦士的要求,而獲得了知名運動品牌亞帝斯的廣告演出機會。面對著職業生命短暫的現實與「作為弟弟陪襯」的壓力,讓原本早已忍不住逃離敦士的友介受到嚴重動搖和自我厭惡。另一方面,久未見面如今卻要朝夕相處、與記憶中落差巨大的敦士也讓十分不知所措。

關於円屋榎英老師那豪華閃亮的畫風,相信看過《太陽的貴公子》一作的朋友們都深有體會,彷彿長毛犬神話人物那占據總面積二分之一的金色捲髮與精美珠寶非常具有視覺衝擊力。當然,從畫面細緻度來說,円屋榎英老師絕對可以拿到不錯的分數。

接著來說明本作的各項標籤吧,請各位不能接受有血緣關係的朋友放心,友介與敦士雙方父母皆為再婚所以並沒有近親……嗯咳、的疑慮;不過對於喜歡強者之間激情碰撞的朋友來說,哥哥這方的整體性格可能稍微弱了一點,同時也有挺多情感上猶豫不決的橋段,加上造型充滿了耀眼的聖光感(笑)是故喜歡野性類型的朋友或許要略加考慮~~

總而言之,本作屬於以情感線為主、雖然各項事件接連發生但其實前進步調偏慢的作品,適合喜歡專注於主角群的情感發展並偏好柔美畫風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