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中的2/2。

前作是愛麗絲系列的正統續作首次改換到PSP平臺,正式的攻略對象僅有五人,引起了粉絲的廣泛討論。緊接著有人推測,攻略對象的減少是因為PSP的容量問題,還有另外一半沒有推出。現在新作的公佈驗證了這一推理。

我們可以看到,系列萬年不變的副標題從Wonderful Wonder World首次變成了Wonderful Mirror World,從W到M營造一種鏡中的對稱感。

劇情也採用了把正統的前兩作當做對稱世界的處理,這次的鑽石國,在愛麗絲的記憶中,她在搬家前一直住在三葉草塔,與前作的記憶並不相同。因此本作并不是前作的補充,而是從序章就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世界,前作的定期舉行的測量會也變成定期的格鬥競技。

從官網的角色排序大概猜到本作的正式攻略角色是前作的sub character中的幾人,包括夢魔,蜥蜴,粉貓,紅心騎士,時計屋。本作的夢魔和エース比前作的樣子長大了一點,不過依然比愛麗絲在前兩個世界中熟識的要年輕。作為夢魔的狂粉,見到頭髮上扎著蝴蝶結,排在角色介紹第一位的少年夢魔,就一直處於空血狀態,只有等遊戲發售才能治愈了。

小丑和白兔在本作中依然是sub character的樣子,聯繫到劇情中愛麗絲并不記得小丑國發生的事,還有白兔作為最初的引導者的特殊身份,鑽石國的世界觀似乎還隱藏著許多未解之謎。

官方網站:ダイヤの国のアリス~Wonderful Mirror World~
發售日期:2013年內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