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美麗無極限!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喜歡美腿的,也有喜歡美手的,當然也有喜歡美胸的!但是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主人公犀川喜歡的居然是……!這一略囧的設定放在BL作品里讓人忍俊不禁,但故事里的他們談起戀愛卻格外認真,這段因美OO而起的戀情並不比普通的戀愛遜色,還不如說它持有的甜蜜更勝之平常!

僕はすべてを知っている
原作:高久尚子
發售日期:2012年09月26日

CAST:犀川千博:遊佐浩二
浅野歩:島崎信長
金沢悠二:野島裕史
加賀清史:興津和幸

年輕有為的醫生犀川千博是包莖整形治療的專家,他的每天充斥著各類醜陋的下半身,人生追求就是最美麗的下半身。在機緣巧合下他終於發現了最美麗的下半身,它的持有者便是手機銷售員淺野步,千博爲了他的人生最高目標,開始以買新手機為藉口接近步,在接近過程中亦是被少年的善良和純真所吸引。

役千博的游佐在FT里說他可能是業界中說那個糟糕詞語次數最多的聲優了,而且也頭一次說了這麼多和生殖器有關的詞語。千博這個角色,怎麼說,應該算是典型的狂熱天才人物,他在專業方面有著卓越的才能,透過褲子便能知曉尺寸,這實在是大師級別了,但對於他异於常人的執著和糾結實在是不得不讓人擺出一個囧RZ的姿勢。游佐可謂是役千博的不二人選,深情而迷人的聲線飽含著他對事業的熱愛,他用聲音詮釋著漫畫詼諧的氣氛,也使千博誇張但認真的告白得到了滿意的回應。簡單總結一下,游佐的千博睿智而變態,散髮著無窮的熟男魅力但同時是個奇囧無比的下半身愛好者,簡直讓人又愛又恨。

島崎信長的步可愛單純,島崎的名字之前經常能夠在遊戲動畫里出現,這張碟算是他初次下海的作品,在大前輩面前他絲毫沒有怯場之感,對手戲時將步的害羞青澀全部表現出來,一發迷倒千博!興津的加賀讓我們再次見識到了他廣闊的戲路,一年多來他配了不少性格迥異的角色,每一次登場都會帶來驚喜!野島哥哥的金澤醫生是全作最奪目的配角,野島哥哥賦予角色的悠然自得更貼近原作角色。

相信收錄的時候movic第六事業部還沒有傳出解散的消息吧,所以游佐才能信誓旦旦地保證續作,但現如今聽到不覺讓人感到感傷。作為movicBL作品的最後一場,這盤碟有著製作方的不甘,碟中不少細節的處理都能夠感受到工作人員的誠意,整張碟有趣好玩,質量并不亞於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