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什麽的我最討厭了!!!”

高永老師的戀愛暴君系列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該系列早在20世紀初便CD化,但只發售了2盤之後便杳無音訊。11年,當時的movic接過了已倒產的inter所留下的《戀愛暴君》系列,并將這經典系列延續了下去。今天要說的《戀愛暴君3》是相當歡樂的一盤碟,無論是新出場的人物磯貝還是森永和宗一兩人都能給大家帶來不少歡樂。

恋する暴君3

原作:高永ひなこ
發售日期:2011年6月22日

CAST:
森永哲博:鳥海浩輔
巽宗一:緑川光
巽巴:宮田幸季
黒川貢:杉田智和
磯貝太一郎:関俊彦

森永和宗一的關係永遠處於僵持狀態,宗一一方的不坦率讓森永苦惱不堪,森永要參加學會暫時出差,在送醉酒的宗一回家途中,忍不住親了宗一。兩個人的親熱場景恰巧被黑川的有人磯貝看到了,他原來的目的是到宗一家拿黑川記錯的包裹,現如今抓住了宗一的把柄,便思索著如何好好利用。受威脅的宗一開始每天晚上去見磯貝,森永對精神憔悴,聲音嘶啞的前輩不禁起了疑雲,尾隨其後更是見到了磯貝對宗一動手動腳。他找了機會和磯貝對峙,卻被生氣的宗一托離現場,到底宗一和磯貝之間發生了什麽呢?

作品印象最深的無疑是鳥海保持在一定高沸點上的情緒。他的聲音在森永的身上四處跳躍,可愛後輩的一舉一動都被他出色地具象化。森永在本作中依然被宗一耍得團團轉,時而是畏怯的低頭認錯,時而是不著邊際的胡思亂想,哭笑不得的感受都會讓人捧腹大笑。鳥海漫畫式的表演也給森永增加了不少魅力,他的小後輩爲了捕獲前輩的芳心竭盡全力,聽者在笑的同時也佩服森永的堅持。宗一在綠川的演繹下也是彆扭得可愛,比起盛氣淩人的氣場,宗一在妥協下無可奈何的語氣更有萌點。被磯貝抓住小尾巴的他,一面忍受著所謂的屈辱,一面又是氣憤難當。稍微令人遺憾的是,原作中宗一演唱哆啦A夢主題曲的場景並沒有出現在DRAMA中,不過走調的動畫主題曲依然是聽了就笑得直打滾,綠川本人雖說走調的唱歌很有難度,但實際表演還是很精彩的!

本作最出彩的當屬關俊彥的磯貝。大關優雅的腔調盡顯成熟的魅力,戲謔的語氣下暗藏惡作劇的小心思,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長流韻味。磯貝是宗一的大天敵,他的到來擾亂了宗一的日常生活,中間人的立場更是讓故事的發展變得很有趣。在幾場對手戲中,大關的遊刃有餘和綠川的煩躁惱火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襯托出磯貝的穩重成熟,實在是期待磯貝之後的登場!

《戀愛暴君》系列被movic接手之後便在短短一年多里出了4張續作,本以為它會保持著這良好的勢頭到完結,但沒想到第六事業部的解散(不好意思,我又要提這樁傷心事),如果能有其他製作會社能夠繼續將系列做下去那就再好不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