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忘懷的眼睛。(雙關)

在漫畫界中,建立別具特色使人能夠一眼認出的風格非常重要;而從各種意義上來說,たりらびー老師的畫風也屬於使人過目難忘之列,筆者只看到第三頁就決定要為了受君的下眼線來寫這篇介紹文!(笑倒在地)→今日標籤:「閃亮到讓人受不了的睫毛與紅暈實在太搶戲」以及「腹黑的孩子有前途」。

只要與三年級的川島學長視線交會,在他熱烈的目光籠罩之下,和人便會感到一陣燥熱。經過一段時間,和人越來越在意川島學長,總是不自覺的追尋著學長的身影。而就在兩人的曖昧逐漸升溫時,川島學長突然非常直接的向和人告白,並詢問和人要不要跟自己交往。兩人就這樣沉浸在彼此充滿愛欲的眼神中,交會著熱情的凝視,直到完全融化為止。

或許是因為畫面的緣故,原本應該要情色或感人的劇情,卻時時讓筆者不小心笑出來;自筆者離開少女漫畫的懷抱之後,已經好久沒看過這麼大的眼睛了!尤其是在第八十六頁的時候,筆者心中的眼淚都快要跟主角一起掉下來了XD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描繪方式所呈現的妖媚邪氣攻,其實算是筆者會喜歡的類型~讓人不禁非常想壓倒(不!)

至於讓筆者無法抗拒一定要介紹這本作品的第二個理由,則是本作中段所收錄的「儂與儂亞」相關故事。弱氣天然呆纖弱兄長純真(?)可愛扮豬吃老虎處心積慮推倒哥哥的小正太這種病態戀童年下的劇情讓筆者呼呼呼的笑了。總而言之,喜歡邪氣感、並且不介意畫面線條有時不是那麼穩定的朋友,歡迎收看這部《挑情的眼波》與筆者同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