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割草遊戲?!

薄櫻鬼系列在女性玩家群體中無人不曉,而光榮的無雙系列名號更響亮,這兩者碰撞的結果會是?不久之前,網路流傳薄櫻鬼系列將推出完全新作「幕末無雙錄」,此時玩家對它尚且興趣缺缺,因為薄櫻鬼系列作品實在太多了。此前推出男性主視覺的黎明錄,不過反響平平。然而,隨後FAMI通的報導使目光紛紛集中————這是一款真正的無雙類遊戲。

Idea Factory將與KOEI TECMO合作,所以幕末無雙錄流著正統無雙系列的血液。遊戲分為回想錄模式和無雙錄模式,回想錄模式中,玩家作為新撰組隊士體驗原作劇情,這部份可能是普通文字遊戲的背景加立繪方式表現。無雙錄模式為3D,玩過光榮無雙系列的玩家很熟悉的一騎當千式戰鬥。人設採用動畫設定,戰鬥中可能會出現CG特寫或者動畫片段。考慮到受眾群體依然是女性,難度可能會進一步降低。

目前確認參戰的人物包括新撰組的土方歲三,沖田總司,齋藤一,藤堂平助,原田左之助,以及鬼族的風間千景。本作中千鶴可能不會登場,成為完全擺脫女主的一作。參戰人物作為無雙類來看確實太少了,希望會有後續追加公開,或者走上兩邊都常用的FD及續作追加模式。原作中的羅刹化會保留,在戰鬥中的表現方法目前不明,也許是獲得無敵狀態。此外,遊戲中因為玩家的活躍,也可能改變戰敗的歷史。

本作還有一個調和系統,在遊戲中收集素材,製作一些裝飾品。明顯是為女性玩家設計的系統,裝飾品是用在人物模型上還是其他地方目前不清楚。比起裝飾品,我更想要武器鍛造系統呀><。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2月預定
官方網站:薄桜鬼 幕末無双録

2011年8月25日新增:
「薄桜鬼 幕末無双録」は、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の無双シリーズ とは 無関係 です。また、コラボ作品でもありません。幕末無双録を作るのは 株式会社ゼロディブ 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