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看着你十年了!

老師筆下的年下攻完全把筆者俘虜了!老師的作品總是離不開年下攻,然而,卻未曾令人厭倦,喜歡此設定的讀者,想必對老師有着一定的認識。這次要介紹的作品,其實是老師的另一作品《我愛★爸比》的伸延故事,這次的主角換成可愛的小秋和性格惡劣的平阪,是對異常地萌(?)的組合呢!

外表冷酷的平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正苦於無法實現對好友—真山薰的愛戀時,冷不防被好友收養的兒子—真山秋生(5歲)告白!對秋生那種萬人迷般的可愛任性感到生氣的同時,亦不自覺地流露出自己的真實本性。十年過去,秋生那率直的情感、強硬的態度,除了令平阪感到無奈之外,亦令他不自覺地陷進了名為秋生的愛情旋渦中……

十年的時間,足以令感情變得深厚,兩人的關係早已密不可分。

5歲便向平阪告白的小秋,任性、愛撒嬌、孩子氣卻又意外地強勢(?);真實性格甚為惡劣的平阪,表面卻總是笑瞇瞇的樣子,那份微妙的反差成為兩人最大的亮點!

兩人的關係可謂早已注定,需知單戀平阪十年的秋生,又哪有可能放走平阪?然而,要知由孩提時代開始的戀愛(特別是5歲的稚齡),是很難安上一個令人信服的契機或原因,然而,此作中,平阪單戀秋生的養父,被還是小孩的秋生看在眼中,這一編排使秋生自小便懷着守護的心、喜歡着平阪的發展,變得異常合理。而十年的時間,亦令兩人最終走在一起的結果顯得很合理,當中的過渡亦很自然。不能不說,老師筆下的作品之所以吸引,恰當合理、自然流暢的設定和舖排實在佔了很大的因素。

此外,此作的人設意外地討喜,不論是主故事的兩位主角,還是另外收錄的兩節短篇故事中的人物,性格上都帶有令人覺得很萌的元素,配上輕鬆又有點惹笑的情節,實在很難不令人喜歡。

故事內容雖然簡單,但輕鬆歡樂的情節卻很令人享受,對抒緩壓力實在很有幫助,加上,作品內偶爾出現的可愛甜點、服飾,以及性格可愛的角式,是個很不錯的作品,很推薦給大家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