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萬惡的存在,人類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本來以為「惡魔」和「契約」這類題材應該是又嚴肅又黑暗的,誰知這作品卻是歡樂無限,可說是又可愛又純情的輕鬆小品!可能最近筆者受某動畫中的「淫獸」影響(◕‿‿◕),總覺得找人類簽訂甚麼契約的生物都非常變態。然而,在這本《惡魔的契約》中,惡魔那美男子形象,加上忠犬受的屬性,實在太萌了!不但可以為人類實現願望,而且惡魔本身又「秀色可餐」,好契約,不簽訂嗎?

神野了年紀輕輕就當上集團企業的公司社長。得到財富和權利之後,他的心仍然無法滿足,生活中充滿無趣。他偶然間得到「惡魔召喚」一書,以玩笑心態試著召喚惡魔時,真正的惡魔出現了!?由於沒有想實現的願望,了就要求性感的惡魔‧貝里亞成為他的床伴。再加上感覺實在太好了,就許願讓他成為自己的專屬秘書了!那麼,最後的願望要許什麼呢…??

以「親吻」作為訂下契約的儀式,這惡魔果然是「淫獸」!

貝利亞這惡魔連一絲邪惡的感覺都沒有,與其說是惡魔,不如說是來自異界的純情小動物!加上他那隻曲曲的角,彷彿是一頭小羔羊!作為人類的神野了比惡魔更要邪惡,整個人彷彿就是魔王的化身,人類和惡魔的立場完全逆轉,真的非常有趣!至於簽訂契約的儀式竟然是親吻,願望更可以是要求惡魔成為自己的床伴!惡魔那又邪惡又優雅的形象在哪兒了?!基本上人類佔盡惡魔便宜,後來甚至慢慢馴服惡魔,人類果然是邪惡的生物呢!

除了神野了和貝利亞的故事,本作更收錄其他惡魔的故事。其中一個是貝利亞的隨從,他那少年形象已經有夠可愛了,內心竟然充滿正義感,叫人類不要再做壞事!總之本作中的惡魔根本就一點也不邪惡,不如轉行成為實現夢想的精靈好了。(笑)

雖然人物設定和性格描寫方面很有特色,亦很有喜感,但是角色之間的情感描寫略嫌不足夠。此外,作畫方面,一開始有不穩定的情況,亦有部分作畫崩壞,但後期總算穩定下來。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可愛而且輕鬆的作品,雖然是以惡魔作題材,內容卻一點也不黑暗,反而營造出歡樂的氣氛,周末想放鬆一下不妨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