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gami_2

「我想尋找,世界上最美的詞語。」

空靈,柔軟,輕盈,現實與故事奇妙的交織巧合,恬淡的畫風與繪本風格的敘述,都令TAKUYO這次的作品有著童話繪本一般的質感。

在某個世界遙遠的東方,有著和作家哥哥一起生活的美麗少女。哥哥在寫著以孤獨的死神為主角的故事,故事里,死神和少女在碧藍的天空下相遇,為尋找世界上最美的詞語一起旅行。之後某一天,期待著哥哥完成故事的美麗少女,在停止轉動的時計塔前,遇見擁有天空顏色眼瞳的金髮青年。青年除了自己是「死神」以外,什麽都不記得……

大大方方的將女主遠野紗夜設定為“美少女”,某種意義上是創新?相對於一邊說著主角是普通女孩子一邊給出超越普通的外形設定,這樣還比較誠實。死神使用了藍白色調,更因為藍色眼睛被稱為「蒼」。設定與慣用的黑色系大有區別,即使說是天使也不過分。另外這位死神有穿連帽衫的習慣?

shinigami_3目前放出的PV中,哥哥筆下故事裡的少女和死神的對話交替出現,占了主要的篇幅。PV中的天空,星夜,花海,無一不透露著淡淡憂傷的氣氛,反復強調的時計塔似乎也是劇情的關鍵。究竟故事中孤獨的死神與「蒼」有怎樣的影射,「蒼」的記憶與身份又要怎樣解釋,只能到遊戲中尋找答案了。

TAKUYO之前的作品多是校園背景,這次的四位男性有一半依然是校園關係,但總算有轉型嘗試。哥哥的存在可以讓兄妹黨小小興奮一下了。

發售時間:2011年初夏預定
官方網站:死神と少女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