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聲優也真的不好當,這是哪門子的公開羞恥play?wwww

「裸執事」本來就是一片相當令人驚奇(?)的BL遊戲,連它所舉辦的活動也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作為近代BL遊戲經典的它,繼續在推出一些小型活動,而這次所介紹的公開錄音,也就是最新一個。
這次的錄音其實將會用於未來推出的「裸執事」產品。不過與其只是錄音,配音主辦方決定搞一個公開錄音情況的活動,可謂相當地有「物盡其用」!

當天的出演者為聲演男主角的阿部大樹、一ノ瀨的山口知大以及裸執事企劃兼變態跟蹤狂倒神神倒。活動日為11月9日的上午11:15,而入場券則是2,000円,從專頁看來觀眾席並不算多,但是亦已經是個相當的公開羞恥PLAY了!

另外,在會場上亦有一些周邊發售,例如新的CD DRAMA,日曆以及アヘ顔的小襟章。XD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