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S52TZMTL._SL500_AA240_
連續3個月的CD連發!

由リブレ會社策劃的榎田尤利大人氣漫畫家系列DRAMA CD近日終於敲定了發售日期。漫畫家系列CD預計在9月、10月和11月連續三個月發售《ごめんなさいと言ってみろ》、《愛なら売るほど》和《吸血鬼には向いてる職業》。更讓人驚喜的是還有全員應募小冊子,內容是榎田老師額外撰寫的番外故事。
在感歎リブレ會社生財有道的同時,我情不自禁開始了對秋季的期待。

關於榎田老師漫畫家系列DRAMA化的消息並不算新,但時間和聲優表遲遲沒有確定,始終都是fans的心頭掛念。
其實早在08年,漫畫家系列中的《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已經CD化,當時請到了福山潤和小西克辛役二木和東林海,兩位出色的表演使作品一時成為討論的熱點。當然我也是相當喜歡這部作品,給予的評價也是比較高的。
在09年的秋季,該部作品的續集《きみがいるなら世界の果てでも》和大家見面了,除了能夠再次聽到二木和東林的聲音,fans還驚喜地發現了幾位不速之客。上文提到的三部作品幾位主要人物都在CD中出現,這也意味著一部分主役聲優的確定。

《ごめんなさいと言ってみろ》
発売日2010年9月29日
律/吉野裕行 久々野/安元洋貴


《愛なら売るほど》
発売日 2010年10月27日
立花/立花慎之介 飴屋/杉田智和


《吸血鬼には向いてる職業》
発売日 2010年11月24日
野迫川/平川大輔 黒田/黒田崇矢


其中《吸血鬼には向いてる職業》的兩位主役在《きみがいるなら世界の果てでも》配了類似路人甲乙的角色,不知道細心的聽眾們有沒有發現呢?
聲優本人亦是在talk中提到新故事的展開,增加了不少期待度。
三個故事分別是冷酷小說家X少女漫畫家、曾經的同級生X漫畫家和壞心眼的吸血鬼漫畫家X熱愛漫畫的編輯。DRAMA到底是否能高度還原作品的精華,又是否能在此基礎上帶給我們新的驚喜呢?
這個謎底讓我們在秋季揭開。

參考網站—b-bo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