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31_nekod1 怎麼連續兩本書都能讓我找到剎那.F.セイエイ的影子!?

在BL界裡打滾了不少年月,不論是在商業誌還是同人界裡名字也算響亮的ねこ田米蔵老師終於有新書了!
說新書其實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在這本年內老師可能已出了別的新書也說不定。
但對我這個完全跟時代脫節的傢伙來說,這已是我久違的ねこ田米蔵老師的漫畫了。
因為蠻有趣的,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內容簡介:小山夢二雖然是外型俊美成績優秀的萬人迷,但他卻有不為人知的煩惱--性功能障礙,即「不舉」。
少數得知此事的朋友雖然用盡方法幫助夢二重振雄風但都失敗了。就在此時,夢二因誤會而認識了學弟新海。
面對個性強勢的新海那突如其來的告白與親吻,夢二竟然成功跨越障礙勃起了。
夢二在新海的強勢下被迫與他交往,但交往後新海卻對夢二冷淡起來,而夢二更發現原來自己對新海的體味最有感覺!?
另一方面,曾為了幫夢二解決煩惱而「出手相助」的阿太跟只知H毫無節操可言的小村,也因好友夢二的不舉症痊癒而起了變化......


090831_nekod2其實我並不是ねこ田米蔵老師的書迷。
以前雖然也有看過她的書,但當時總覺得她的人物輪廓怪怪的,不合個人喜好。
但相隔數年再看這本,不得不承認他的畫畫得漂亮多了。
人物都畫得很纖細漂亮,是絕對會一見讚好的類型!

故事方面也很不錯。夢二的不舉固然有趣,但我更喜歡S阿丸跟無節操小村這一對。
小村那跟誰都好總之無性不歡一天不出個兩次會死的樣子雖然飢渴得有點過份,
但能把慾望忠實地表現出來的小村其實也是個直率的好孩子。
而要求這樣的小村強忍慾望不讓他發泄的阿丸真是壞心得可以~(但我喜歡這種處罰)

而主線的一對,一開始還真猜不出誰攻誰受,真是難得的受受配。
雖然新海個性是強硬點,但那比夢二矮了半個頭的嬌小身型,還有像子貓般的可愛的大眼睛跟活潑個性,看來真的很誘人。
但膽小畏縮又不舉的夢二也看不出哪來勇氣可推倒新海,最後不舉男果然還是被攻陷了~

回到我文首的那一句。
我又在這漫畫裡看到疑似剎那的人物了。
真海雖然不是每格都像小剎,但微卷黑髮,貓眼跟冷淡時的無口表情都很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