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漢第三集,還是充滿了濃厚的腐味啊!

豔漢1》、《豔漢2》,這兩集在我們網站上也曾經介紹過,第一次看到這部漫畫除了「驚豔」之外真的沒別的想法啦!作者精緻畫風造就的美麗主角們,精緻動人的背景融合了男人之間的愛還有戰鬥,只能說這部充滿了少女的浪漫呀!(擦鼻血)

製傘人吉原詩郎與警察光路郎,兩人還是不斷上演「是否穿兜檔布」的戰爭。但即使看似安詳的日常生活,其實圍繞在詩郎身邊的事件依舊不曾減少,這次的事件有箱中少女、被光路郎片上床的詩郎哥哥安里,以及華麗水劇人魚們的故事。與詩郎過去曾經有關連的人們不斷現身......甚至可能危及到好友光路郎的性命安危......與光路郎關係越來越深的詩郎獨自不安著,逐漸被揭露詩郎過去的第三集......

畫風同樣精緻,但劇情壓過主角風采。

豔漢終於出到第三集啦,想必一定有讀者跟我一樣殷殷期盼吧?這次的畫風還是相當華麗,不過封面卻少見的只有詩郎一人,沒有其他繽紛的背景,不過劇情短篇也相當精采,最特別的就是「箱中少女」。

箱中少女除了代表標題外,而這篇更以各種角度的「箱子」,暗喻故事中種種的懸疑。而漫畫延續著上兩集的內容,這次也是以連環短篇的方式行進,而故事也越來越深入製傘人——詩郎的秘密過去。

詩郎與光路郎依舊維持過去關係,但是從兩人的舉動似乎越來越親密,例如詩郎由光路郎為他泡茶,還有面對光路郎或莫名心軟的想法。只是或許在逐漸深入故事核心的關係,主角詩郎與光路郎的表現卻沒有往常出色,總有種被劇情牽著走的感覺。

第三集感覺比較像是「過場」,或許暗指第四集可能更深入詩郎過去,以及詩郎該如何面對。雖然以角色較為可惜,但看在作者不比前兩集遜色的畫風,我想各位讀者就跟我一起期待第四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