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的壞孩子,就要讓更加惡劣的乖孩子來克制!

如果混耽美小說的世界久了,就定然知道阿徹。
經典的體育類BL小說作者,籃球少年的死忠。
當年她的HBL系列讓多少少女迷上了從不接觸的籃球。
籃球,一個屬於少年與烈陽,充滿汗水和姦情(?)的遊戲。
即使是對這項運動一竅不通的人,在看到少年們球場上的英姿時,
心中都不免會有澎湃的激流在洶湧,感受到青春的美好。(咦?)
而籃球少年們,都有著奇怪張揚的性格,耀眼奪目。
阿徹的這個獨立的籃球少年故事,就是一場閃光少年們的比賽…


故事簡介:
(我第一次覺得有小說是我難(以簡述的…)
“不良”籃球少年,楓淮家商(高中)籃球隊的控衛,趙永夜,
在HBL複賽賽程上遇見了他這個小魔星一生的剋星。
況寰安,協揚高中籃球隊溫柔帥氣神經大條的隊長,
在HBL複賽賽程后救下了他這個在室男的迷戀的小魔頭。
於是兩人之間糾纏不清的,敵對又曖昧的關係,開始了。
漸漸的趙永夜發現,況寰安根本就是個腹黑大魔王!
外表上是人畜無害的溫柔好男人,但是一旦私下對上永夜…
根本就是吃人魔王現世啊永夜被吃干抹凈后已經後悔莫及…
(天音:永夜,誰要你玩過火了居然不怕死去挑逗大魔王的…)
但是這樣關係讓小魔頭永夜體會到了,真正被愛著的感覺。
破碎的家庭也好,糜爛的過去也好,這一刻,有了況寰安陪著他。



私認為,“洗嘴巴理論”實在很贊…(掩面逃跑)

其實我看完這套《BAD BOY》第一感覺是聯想到怪盜紅的《男籃社》。
真的在某些小說情節上有像到,不過感覺卻很不同。
至少《BAD BOY》更加的歇斯底裡的表現出了籃球少年的內心。
而《男籃社》只是很純愛的模式,淡淡的進行劇情,完全不同。
畢竟是前輩啊,阿徹的文字功底真的很贊到,故事有紊不亂。
在故事番外的處理上,阿徹雖然下足功夫,但是我覺得有欠完整。
充滿個性的配角們的故事雖然沒有主角們精彩,卻很斑斕出色。
我希望大家能夠自己去閱讀區感受,至此我也不多說了。



最後來個小通告。
爲了不引起大家在出版時間之類問題上的誤會,
以後我會將我寫的書評分類為新書和舊書兩類。
而在本家改版到Ver.2之後我還會有點小改進。
以前的舊文我也會慢慢的修改,添加些許內容。
希望大家諒解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