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好好疼你,你會當個乖孩子嗎?」,用自己的貞操換來乖孩子,年下攻萬歲!(誤)

這本《大本氣》,在台灣看到日版時已有想買的衝動,不過想起我並沒有收集鹿乃老師日版書的習慣,所以忍住手沒有買下來,前幾天看到尊龍有出中文版,於是馬上給入手了。
這本是《大人気》的續作,是另一對戀人迅和爽兵的故事,鹿乃老師的漫畫有種平行發展的模式,要是沒有看過上一系列,或是對上一個故事沒甚麼印象的話,大概會有點難懂,幸好這本的故事除了外傳以外,都還算易懂。

建築工人迅原本是大少爺,可是不甘於在家裡於是自己出外打工,他從小就結識不少豬朋狗友,造成惹麻煩之後老是麻煩到自己家的惡性循環。
在小時候的迅已被當成壞份子,只有優等生爽兵對他溫柔,不過像隻野獸的迅很快就忘記了爽兵,只把對方當成自己的青梅竹馬。
然而迅長大之後,對於當壞人這回事已經厭倦,而且牙痛來了,逼不得已就要找爽兵這個牙醫為自己治療,他們的故事也再次展開,並開始真正的相愛(?)。


每次看到老師的書,都有種看體位圖鑑的感覺(ノ´∀`*)。

鹿乃老師的書最大特色是很色情,而且在體位方面往往有著創新的點子或分鏡,每本都很有看頭,這本也令人拍案叫絕(爆)XD。
不過很多鏡頭卻因為是盜版的關係而印得差了很多,是個相當可惜的地方。其次,我有感尊龍的印刷也越來越不濟,油墨竟然多摸幾下就脫落,像報紙一樣,多摸一下手就髒了不少。

故事方面看起來滿現實的,鹿乃老師大概也很喜歡畫不良角色?人物畫起來壞壞的,絕不純情,偶爾會覺得她和定広美香老師有點像,一樣喜歡勁爆的場面,也喜歡畫像外國人一樣的激情。
因為這本內容相當A,而且人物又畫得很肌肉型,所以不喜歡的話需要迴避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