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onet2


最百合的版本居然是由腐女子演唱的!!wwwwww



【替え歌】 fujonet 【バ行の腐女子】‐ニコニコ動画(ββ)

我又來寫バ行の腐女子啦!サーセンwww
這兩位真是會給人驚喜,以往以翻唱熱門anisong為主,這次卻也意外地加入了magnet大戰,改詞翻唱了最近超熱門的流星P的magnet。
關於這首,之前ikaru也寫日誌提過:[ニコニコ動画] magnet - 腐男子.net
老實說,我真的超愛流星P(=トゥライ)的,他的創作力+VOCALOID調教技術好到不能行就算了,聲音和唱功也好到犯規,絕對是我耳邊常年在駐(笑)。
magnet自發表起翻唱熱潮就很盛,不過我估計流星P也沒想到比起百合,這首歌的薔薇熱度反而更重!
現在連バ行也來參戰了,真可謂是流星P最大の誤算!バ行這次的版本也是不負眾望的高質,演唱力和歌詞都一如既往的秀逸,比較特別的是還加入了臺詞!
如果不看原動畫中的括號注解的話,這些臺詞真是超糟糕的百合臺詞呢!而且演技力也這麼好是怎樣,把magnet翻唱的不少女性組都甩到後面了啦!(笑)
說到歌詞方面,還有一句名言(?):「未来(さき)よりも目の前の萌えさ」
正是如此!!(笑)

 

 

 

這裡順便提下magnet的其他翻唱

【clear】magnetを歌ってみた【蛇足】
在magnet翻唱范圍內mylist數遠拋其他的當之無愧的第一位。clear的聲音我也很喜歡,蛇足則是野生的諏訪部,不過總覺得這首有點mix殘念,金屬質感太重還是怎樣……
不過我很喜歡 噠噠噠噠噠~ 的地方!

【ぱにょ×5コマスベリ】magnet歌ってみた(・ω・)
「お願いだから早く俺の事は忘れて下さい」←トゥライ的回復整個讓我笑到再起不能!
這個版本肯定是最腐的版本,臺詞本身就夠要命了,還在瘋狂地調戲トゥライ,主comment更是起勁地不停變更……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把トゥライ拖下水啊!トゥライ快來唱magnet吧!

【けったろ】 magnet 歌ってみた じゅったろ 【ベェェェェジュ】 +mp3+絵
同樣是上周的新版本,也很高質!中間的小發揮不少很讃,比如「もっと」(這句超エロ的)啦,事後的聲音啦……(笑)
也是能聽到腐女子腐男子微笑不已的版本!
不過整個動畫從頭到尾comment都在討論誰攻誰受是怎樣(笑)

【若干腐向け】magnet 合わせて描いてみた【6/3_mp3追加】
這個是男性合唱版本。其實magnet的翻唱感覺各異,合唱制作還蠻困難的……但這個版本最出彩的是畫面!
這是哪裡的host部啊!?我可以指名嗎?

magnet 歌ってみた 【ひと里&che:櫻井】
6號的新up,兩位都是有名的兩聲類,男聲女聲之間的轉換超級棒的!兩邊都很好聽!
分明是兩個人,卻感覺像在聽四個人在唱,兩聲類真是讓人羨慕呢!

一人二役で「magnet」を歌ってみた(ちょうちょver.)
女性翻唱中個人最喜歡的一個版本,ちょうちょ真的很讃!一人二役也很棒呢!

【magnet】歌ってみた【祭屋×ほんこーん】+mp3
提到這個版本是因為……眾所周知的ほんこーん是香港人!(笑)

早些時候的翻唱就不提了,可以參見ikaru的日誌~

是說最近感嘆根本數不清自己到底聽了多少遍magnet……完全中毒狀態了嘛!
但還是聽不厭!寫出這樣歌的流星P,您真是太犯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