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6_gray 仔細一想……這盤碟豈不是美/國×奧/地利!?

發售日:2007年10月26日
主要出演聲優:
高円寺久茂:小西克幸、遠宮太郎:笹沼晃、上条秀臣:鳥海浩輔
中津忠利:置鮎龍太郎、藤原龍門:森川智之、ミトモ:太田哲治

官網頁面

真的是蠻久遠的一盤CD Drama了呢。最近拾回來聽的原因其實是——聲優笹沼晃!而且攻方的聲優還是小西克幸,如果帶入到某國家擬人作品中的話,豈不是美/國×奧地/利了嗎?於是帶著這樣不純的心情聽了這盤CD(笑)。

 

這盤碟實際上是淫ら系列的第三作,前兩作還有鳥海×福山,森川×置鯰兩對CP,也都是不錯聽的碟。
而說到第三盤的聽點,大概就是笹沼出演的女王受遠宮了吧!身為高円寺的上司,卻大膽地引誘高円寺,或者說另類的霸王硬上弓也不為過。這一點透露出女王系角色獨有的游刃有余的感覺。
而面對事件造成的對高円寺安全的威脅,遠宮也再也無法按捺住自己,變得沖動而感情化。此外還會對高円寺的好友吃醋……對這位了不起的女王大人,高円寺又會怎樣呢……?

090416_gray雖然笹沼在BL Drama CD界並不經常能見到,但這一盤中的女王大人也著實好味。傲嬌之余卻又主動,這樣的落差感果然正是女王系角色的萌點所在了吧!笹沼也確實地用他充滿不爽感(?)的聲質完好地表現了這一特別的女王大人。
而小西作為富有經驗的聲優,也恰到好處地表現了高円寺這樣一個角色。
其實最大的聽點也許在最後!因為嫉妒高円寺身上的吻痕(實際上那是高円寺的好友ミトモ惡作劇一般弄上去的),遠宮居然在高円寺身上留下諸多吻痕,以至於第二天工作時要被同事詢問的程度。
「你這麼多吻痕要是被上司遠宮看到了怎麼辦!」
「……其實這些正是那個上司遠宮搞出來的呀……」←當然這種話只能在心裡說咯!

另外雖然我是帶著有些不純的心情在聽,不過其實只是單純的聲優捏他而已,美/國×奧/地利這樣的CP我還沒有去萌過!(笑)

PS.  我是新加入腐男子.net大家庭的Gray(灰),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