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中規中矩的PC平臺新作。

本作的主題很明確,就是在打工的咖啡屋勾搭美型店員以及店長~遊戲來自沒聽過的新廠牌,目前看起來沒什麼特色,不過人物中規中矩,喜愛咖啡館題材的玩家可以一試。

攻略對象包括五位美型服務生和店長。人物的設定也不算少見的類型,有魅力非凡的等々力嵐士,美型度第一的腹黑抖S山內舞人,冷感的學霸鈴城瞬,年下純情的立花心路,無口溫柔系的的場大地,以及關鍵時刻才會認真起來的眼鏡系店長木之下久遠。總體來說類型還蠻豐富,CV則包括下野紘,井上剛,島崎信長,入江玲於奈,安元洋貴和鳥海浩輔。

本作的標題據說來自一部叫做Pia❤キャロット的男性向18禁遊戲,由於是不熟悉的範疇,也不清楚製作方是否有聯繫。目前官網沒有提供製品情報,所以并不能確定本作也是18禁作品,如果是的話加分。很傷感情的是略顯敷衍的網站沒有給出女主的全身大圖,不然可以從胸部的大小推斷年齡制限。其實從聲優沒有用假名來看,應該就是普通的乙女作。

官方網站:プリンスPia?キャロット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