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濃烈的「成人遊戲」。

這部《祕密情事遊戲》是筆者從連載時期就看得很開心的作品,感謝出版社終於推出正式中文版啦~~・:*:・ィィ!!(*´▼`*人)・:*:・此次出場的人物即是在《夢結緣戀結緣》中與隆明有著深厚孽緣的柊,以及勞苦功高的小兒科醫師佐治貴文,不管從人物設定或整體氣氛來說都非常的符合筆者的喜好,請各位喜歡大人系夜晚風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離婚後與女兒千涼一同生活、經營著谷原雜貨店的柊,雖然算是完成了一直以來的夢想,但時正青壯便整日固守著這家生意清淡的小店不免覺得人生有些無聊。但就在今日,谷原雜貨店來了個與之格格不入的客人,充滿精英感的西裝與細框眼鏡,嚴峻甚至是有些凶惡的面孔,卻一次買下了大把的玩具。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柊,不久後驚訝的發現這位幾乎被他誤認為黑道的客人,竟然是新來的小兒科醫師。

比起《夢結緣戀結緣》中直白稚氣的色情筆者還是比較喜歡成熟大人之間雲裡霧裡的暗示挑逗等種種的默契與技巧~(́◕///◞౪◟///◕‵)/,那種只在氣息噴吐間就讓人臉紅心跳的誘惑感真是太美好了(禽獸出籠!)

在畫面的處理上,桜城やや老師整體的細膩度也有了顯著的進步,尤其是人物的神態細節的掌握上很是到位。話說回來,演對手戲的對象果然很重要呢,例如隆明雖然也是筆者喜歡的傲嬌類型(咦!)不過因為青(至少從外型上來說)還是孩子,所以嬉鬧感的成分比較重;但改成經驗豐富的成熟男子來演繹那份似有若無的微妙純情感反而大幅提升萌度!無論是輕浮的一方或嚴謹的一方呈現都十分流暢,帥氣值完全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