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和佛陀繼續展開的愉快的新婚生活!☆

大家看完Alone介紹第一集的《聖☆哥傳》之後,對這本漫畫有否更有興趣呢?時間過得很快,《聖☆哥傳》的第二及三集馬上就推出啦,我們當然也會繼續向大家介紹這本有趣的(?)漫畫。這兩集耶穌和佛陀繼續大放閃光彈,果然是聖人都會發光呢?!(;・∀・)

這一次到聖誕節,耶穌竟然不知道佛陀會為他慶祝生日!而且家中還來了很多天使想要慶祝?而過了聖誕之後,佛陀竟然會生病?(沒有脫離六界的煩惱?XDDD)因為眾生都愛佛陀於是出現了動物護送他到醫院的情節,而且竟然有小動物想要為佛陀的生病而犧牲!這兩集有不少小故事小插曲,令不少讀者都讀得愉快滿點。

越來越生活化的主角根本已經是凡人,他們的煩惱根本超級多啊。XDD

這兩集漫畫比起第一集更為精彩,吐糟點越來越多之餘,兩人還是繼續大放閃光。(神的力量?)雖然漫畫中的兩人已經得道,但卻煩惱多多,中村老師把神畫得太生活啦!所以這一本書並不合適用來當宗教本閱讀,反而對宗教歷史有一定認知,而並無信仰的朋友,會比較合適。
本書寫一些生活的煩惱,同時也算是一本反映現實社會的漫畫。雖然是神卻也沒辦法不為錢而煩惱,這也是作者對社會的控訴也說不定?XD

而畫面上,繼續使用流暢而帶感的分鏡,搞笑漫畫的分鏡還真是一絕,每到重點笑位,框總會比較大,分鏡也易於閱讀。人物表現亦很不錯。
這本漫畫並不推薦給有宗教信仰的朋友,因為神的形象崩很大。不過平常心下,以搞笑漫畫來說是相當有趣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