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警視廳一點紅!

警視廳交通課的新人女主角,在室長的強力勸誘下,調到緊急特命搜查室。這個名字拉風的部門說是精英雲集,而實際上是誰都能使喚的打雜部門?!頂著緊急特命的名字,每天都很忙碌,女主與美顏精英刑事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官網上目前還是一片白板,因為遊戲的預定發售日期遠在明年夏季,不過雜誌上已經公開了除聲優之外的大部份信息——嘛,反正也跟手機版一樣就是了。攻略對象人數,因為手機遊戲分為兩個系列,所以登場角色挺多,一共有八位。

首先是穂積泪,就是緊急特命搜查室室長,和所有刑事作品的上司一樣,有著惡魔之稱(笑),同時傳說對女人沒興趣?一定是工作狂人啦╮(╯_╰)╭手下的刑事中,有著SAT調來的精英明智誠臣,24歲卻有高中生正太臉的如月公平,擅長科學分析工作的眼鏡男小笠原諒,隸屬科學搜查研究所的小野瀨葵,藤守賢史是每部作品都會有的大阪腔氣氛調節器,他哥哥藤守慶史同樣在主要角色中,不是刑事而是檢事。除了以上7位,主要角色中還有一位ジョン・スミス,對,就是傳說中最常用的英語名字John Smith,至於他是隱藏攻略人物或者罪犯還是幕後BOSS,暫時不明。

算起來這是QR社接手的PSP移植作的第四部,也是手機遊戲移植作的第二部(跪求移植「明治東京恋伽」!),上一部是「いざ、出陣!戀戰」,而本作和戀戰的畫師都是悌太,近期仍有另一部悌太的作品是「十三支演繹 偃月三國傳」,意外的活躍吶。

官方網站: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發售日期:2012年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